假日生活常常都會因為老爺去哪裡,我們就伴遊到哪裡...


六月底我們又當伴遊男孩(我是當伴遊女郎囉?!),陪老爺去台南開會...,


這次去的是在麻豆的總爺藝文中心~~去麻豆,當然要先去吃阿蘭碗粿囉!!



總爺藝文中心是個很優靜的小地方,有一些典雅的建築物展示著藝術家的作品,


當天我們很幸運地在紅樓看到金屬線狀塑形藝術家翁國嵩的個展[神氣活線],還有帥帥的本人喔!!


現場禁止攝影,但是那種震撼感我印象深刻!!


用鐵、鋁、不鏽鋼、與黃金等材質的金屬線纏繞出千手觀音、佛祖、動物等型體,


直接看是作工細膩又超級複雜的作品,


隨著解說人員以手電筒由不同的地方打出燈光後,在單色背景下又可以看到不同的景象,


或是笑臉、或是飛翔感...真的相當神奇,令人相當佩服呀!!



但是,就算再這麼有藝術氣息的地方,小孩照張像還是可以這麼搞笑.....




在等老爺的過程中,我們就吃吃喝玩玩,外加踢踢球...



好熱的天氣,實在不是去南部伴遊的好天氣...








還好場活動真不少,還有管絃樂團伴奏的唱歌表演,


呵呵,只要可以在涼涼的冷氣房裡,算他們唱的是日本與台語歌,我真的都覺得很好聽...




後來還遇到一隻到處亂跑,到處假死的小松鼠,一群孩子就追著跑...很好笑~~



相較於這次伴遊一日遊的悶熱與難熬,我比較喜歡暑假期間的另一次過夜的伴遊,


老爺去工地,我跟孩子在誠品逛街看書,再到大東夜市亂逛吃晚餐等老爺,晚上到長榮桂冠過夜,


隔天一大早,老爺又去工地忙時,我們在飯店繼續睡,


然後慢慢地吃早餐,在飯店遊戲室玩到他回來...,


呵呵...,很有那種官夫人陪出差,[他去上班,我度假]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心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