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底,孩子滿八歲的生日,一樣沒有盛大慶祝


只有媽媽我用cosco布朗尼預拌粉做了個火車蛋糕,用糖霜寫字,黏糖果...,


我知道整個蛋糕看起來黑嘛嘛的,但是我已經盡力了...



媽媽我完全不重視孩子的生日,只烤了蛋糕,沒準備禮物,


還好當天社區中庭有天外自己飛來的小鳥一隻...,竟然在我手上睡著了...,剛好,當禮物!!



這隻應該算是鸚鵡的鳥,很愛站在人的肩膀上,因此取名為[虎克]...。



小孩央求要養,在四處找不到主人的狀況下,我們也只好養下來了...,


還好到目前為止,小孩還有努力清大便,洗籠子...


我們也開始了養~[鳥日子],再加上家裡的咪咪,人家是[雞飛狗跳],我們家是[鳥飛貓叫]...



後來有補了生日禮物啦!! 樂高的蝙蝠俠與鋼鐵人,可以跟以前的生化英雄系列合...




孩子發揮天馬行空的創意,把蝙蝠俠跟英雄工廠的雪霸合體,就變成這復模樣啦!!



還好有補生日禮物給孩子,因為後來的母親節與我生日同一天,孩子也有送給我手作珠寶盒呢...


(雖然小綱在母親節假期燒了六天...,還[度]給孩子的表姊妹,害人家去住院吃素...)


這樣我才不會不好意思...,


看來,最沒誠意與心意的還是老爺,他只說了...自己去買啦!


明知道金牛座的我不可能作出太揮霍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心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