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底時孩子的學校舉行戶外教學,目的地是苗栗的飛牛牧場,


以我這種[閒]人一定會被老師叫去[陪遊]...,這次參加的是小維班的活動,


大家一起搭遊覽車,全二年級浩浩蕩蕩地出發囉!!


在遊覽車上,旅行社的領隊姐姐帶小朋友進行相關主題的活動,


還好還好...我記得以前小時後撘遊覽車出去玩都要輪流唱歌表演,


好聽就算了,但是我想以小二的年紀...音應該都很不準吧...



第一站是[冰淇淋搖搖樂],把鮮奶、糖、鮮奶油等材料放進冰桶裡,然後攪呀攪的,


大約30分鐘後就有香濃好吃的冰淇淋了喔!!


這時,我又覺得[小孩很好],免費冰淇淋[童工],大家攪得不亦樂乎,


媽媽我連攪都不用攪,就有現成的冰淇淋可以吃囉!!



 



園區有準備甜筒脆餅,現作好的鮮奶冰淇淋真的好好吃呀!!



做完冰淇淋,我們要開始逛飛牛牧場啦!!


不算太熱的天氣,算是適合出遊的好季節囉!!



運氣很好的,帶我們的是一位很有經驗的資深導遊姐姐,


帶著我們慢慢逛,不只跟其他班的活動時間錯開,不會大家擠在一起,


還沿路講解好多相關知識,不只是牛,還有好多植物的故事喔!!


很用心的導遊姐姐,謝謝妳喔!!




慢慢逛到餵食羊咩咩的地方,果然沒人跟我們搶,大家餵得很開心!!


羊...也很開心吧!! ...他們到底是餓多久了呀???


餵完飼料、再餵牧草,孩子體會不同的餵法,羊咩咩也吃得飽飽的...


   


姐姐繼續帶我們到蝴蝶園逛逛,這個姐姐很厲害,她跟我們講解很多蝴蝶的知識,


後來跟她聊了一下才知道,當旅行社有活動時就排班帶小朋友,要不平常可是位白衣天使護士呢!!



小維跟好朋友來一張照片吧!!


希望你們18歲時還要記得保持聯絡呀!!



到了午餐時間,我們班是逛最慢的,大家早就飢腸轆轆啦!!


每個人迫不及待地拿出自備的午餐,御飯團、麵包、三明治佔大宗,


呵呵,還好沒有家長早起準備那種很[花俏]的日式便當,要不會讓大家羨慕死了!!



午餐過後,下午的活動是彩繪肥牛,


只見大家聚精會神拼命往[白牛]身上塗顏色,


呵呵,認真的小孩真的最帥、最美麗啦!!


只是,當顏色到最後混為一團時咖啡色時...,


這才會了解[知道何時收手]真的是一門學問呢!!



原本以為大家一上車就會睡著,沒想到這些小孩精神都超好,


看著車上的錄影帶,我跟老師都不小心進入夢鄉了...,


小孩卻直到回到了 學校,都還看得津津有味呢..!!


跟小朋友出去戶外教學其實很好玩,加上自家小孩也不太[甩]我,


我反而像大家的朋友一樣,感覺真的很有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心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