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是我們這一趟東京行的重點,東京迪士尼樂園,


呵呵,應該說是我跟孩子的重點啦,娘家媽媽跟阿姨早都去過美國迪士尼樂園了,


只有我跟兩個孩子像鄉下姥姥進大觀園,high得很呢...。


但是因為這一天剛好碰到日本春分的三天連假的第二天高峰期,


原本平日就要排排排的迪士尼,在這種日子,真要有更大的耐心呢!!


算一算,我們玩了七樣,雖然不全是人氣項目,也還不錯啦!!


同團的有人花四小時排了飛濺山,有人排兩樣就放棄走人,我們算是其中玩最多的啦!!


在台灣時,我就先跟孩子一起做功課,一起研究了迪士尼網站上所有的遊戲,


孩子指名一定要玩巴斯光年的射擊遊戲,所以一進門,媽媽我就先衝去拿fastpass,晚上六點,不錯,不算太晚。


接著邊走邊看,以姨婆之前玩美國迪士尼時導遊的策略,人少的就先排隊,


我們先玩了[星際旅行],一次可以很多人同時進場,排不到十分鐘就輪到我們,


是孩子喜歡的starwar電影,座椅跟著電影上上下下,旋轉煞車等,孩子直呼好玩。


接著隔壁的[微縮世界]3D電影人,趕緊排一下,也很幸運,好快就輪到。



等待的時候,孩子帶著3D眼鏡耍寶,


呵呵,這幾天下來,我發現,孩子真是最好的風景呢!!


這3D電影很有趣,不只影像變立體,還會有老鼠從腳邊快跑過的感覺,最後還會噴水,很真實,


小綱雖然害怕,但是勇敢繼續看下去,


小維被老鼠嚇一跳之後,拒絕再戴上眼鏡...,呵呵,果真忘記生膽給他啦!!


繼續走,很多超人氣活動都要排180分鐘以上,突然看到大賽車場30分鐘,好吧,先排這個,


這是娘家媽媽說最好玩的活動,因為不會開車,出外有[司機]接送的她,


在小維一聲令下,可是把油門踩到底,飆車呢!!


小孩開車開得開心,大人也就開心囉!!



接近中午的時間,我們買了Stitch的午餐盒等先補充體力,


可愛的史迪奇大頭,附背帶,裡面有可愛的米奇麵包、薯片、飲料、果凍等,


這兩個千里迢迢背回來的史迪奇大頭,可是我們下回要去公園野餐的好幫手呢!!



吃完午餐,想去小小世界跟小飛俠,無奈人都好多,


先去搭個也是[一次多人,好消化人潮]的馬克吐溫號,看看風景吧!!


接著買隻園內有名的煙燻火雞腿,好吃好吃


看到大家都在佔位置了,趕緊也找個地方等遊行,


順便讓孩子睡一下,冷冷的天,抱著孩子睡也算是暖爐啦!!


等遊行一開始,熱鬧的音樂,喧鬧的笑聲,孩子一醒來也就開始high,


看了熱鬧的遊行,不管會不會被這些卡通人物看到,大人小孩手一直揮,超熱鬧的啦!!


豐富的音樂,絢麗的顏色,氣氛真是開心!!



有心機的媽媽特別在下一個孩子指名一定要玩的項目[小飛俠]附近看遊行,


除了是遊行隊伍開始之所在地外,也方便遊行一結束就去排隊,


果然縮短了我們排隊的時間,我們玩了原本要排三小時的小飛俠(大概也排了半小時吧?!),


兩人一台飛行船,在小飛俠漂亮的場景中一幕幕地飛來轉去,一點都不刺激,但是很漂亮。


接著小維突然想到要搭旋轉木馬,小綱想坐小飛象...唉,這種台灣就有的真應該可以不用坐的啦!!


排著排著,天氣漸晚,娘家媽媽跟姨婆帶小維看了表演,吃了晚餐,我跟小綱還再排小飛象...,


原本要去叢林探險的,兩批人馬分散找不到而取消,還好我們有默契想到要到巴斯光年,終於找到彼此...,


巴斯光年也很好玩,整個場景超漂亮又壯觀,只要用雷射光槍射怪物身上的z字型,就可以得分,


我最高一萬多分,小維有七千多,小綱有四千多...,呵呵,媽媽我最強啦!!


接著天氣越來越冷,風越來越大,我們躲在沒風的地方吃爆米花等遊行,


終於漂亮的夜間遊行開始,每個花車都漂亮得要命,每個演員舞者身上也都有燈,


在漆黑的夜裡真是漂亮。


期待的煙火秀因為強風而取消,這也讓我們有充足的理由一定要再去迪士尼玩,


孩子一上遊覽車累得睡著了,媽媽我也是累得整夜好眠呢!!


下回我們一定要東京自由行,給他狠狠玩兩天才夠...,怪獸電力公司,等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心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