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孩子姨婆的大甲婦女館舉辦[歡樂聖誕歲末感恩公益活動],


這是由大甲高工愛心志工服務隊的大哥哥大姐姐們負責策劃執行,


兩百多位愛心服務隊的大哥哥大姐姐,全程一對一地照顧幼兒,陪伴孩子,


讓家長不只可以[閒在旁邊]一同觀看表演,甚至可以回家睡午覺呢!!


除了這些可以盡情讓孩子撒嬌耍賴的陪伴志工之外,更有內容豐富,聲勢浩大的表演團,


不只有流行的熱門音樂,街舞,啦啦隊舞,還有長笛與古箏的個人表演,以及儀隊操槍,及旗隊的表演呢!!


縣政府與獅子會的熱情贊助,不僅免費參加,更是有吃有玩還有拿,真是很讚!!


這活動每年都有,大前年孩子兩歲那年的聖誕節我們有去,熱鬧有趣,當時就說以後一定要繼續參加,


結果,前年三歲聖誕節的公益活動那天,我們還在紐西蘭,


去年四歲的聖誕節活動當天,孩子學校舉辦聖誕運動會,撞期啦,


終於,今年,我們可以再度去參加,好耶!!



我們提早到現場跟姨婆一起吃中餐,看到現場的大哥哥大姐姐都好忙喔!!


有的忙著佈置會場,有的忙著彩排,


我們就先跟禮物照張照片,兩大桌的禮物,讓人看了就興奮起來!!


大哥哥大姐姐們不只用巨幅海報把現場佈置得熱鬧非凡,


還把三千多顆的氣球小心地拉到中庭四樓的高度,


我跟孩子看著那些氣球,越看越high,一定超好玩的啦!!



報到時間到了,陸陸續續來了一些小朋友,


裝扮成聖誕老公公的大孩子到門口去迎接孩子,更有超人氣的海綿寶寶炒熱氣氛,


我也趕緊讓孩子報到,讓大哥哥大姐姐們帶去玩闖關遊戲,


陪伴小綱的是teddy熊姐姐,超級溫柔的,帶小維的是叮叮哥哥,很活潑喔!!


哈哈,沒孩子在旁邊煩,有超級友善的大哥哥大姐姐幫忙帶小孩,我就給他真的很放心地在辦公室看報紙呢...



表演活動就要開始,中庭廣場早已坐滿了大大小小的孩子,周圍還有爸爸媽媽的[觀禮席],


這些大哥哥大姐姐勁歌熱舞的,好不熱鬧,sorry sorry舞是一定有的,當然也少不了nobody囉!!


表演團體一團接著一團,中間穿插著猜謎、摸彩、賓果的遊戲,


讓孩子們各個有獎,自己選禮物啦!!







小綱一直都賴在陪伴他的大姐姐身上,看他看表演看到一臉陶醉的樣子,


看到他一直賴在大姐姐身上的樣子,看他滿手禮物玩具糖果的,太幸福了吧?!




小維的哥哥也是對他愛護有加,雖然中途去表演耍旗,把他交給另一位姐姐,


但是重頭戲[喜從天降]時把他高高舉起來放在肩上,準備要搶汽球,小維可是高興得很呢!!


說真的,三千多顆大大小小的氣球從四樓的高度落下來,伴隨著彩帶,亮紙片,真的很漂亮,


我來不及照相,只拍了影片,一整個熱鬧又有趣的啦!!



要謝謝這一群大哥哥大姐姐,還有策畫的老師,


有你們的付出,這些小朋友真的有很開心的一個下午!!



附上一張大前年參加這活動時的照片,


當時還不肯[被人帶走],黏在我身邊,不肯跟大哥哥大姐姐們一起玩,


今年,果真長大啦!! 完全不用我擔心!!我真的出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心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