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Rotorua的一大早,我們先在小市區閒晃了一下,


一些以前曾經帶孩子去過的景點,地熱,博物館等,我們這回決定不再去,


到以前沒去過的地熱公園走走,天呀!! 秋天,這種季節,還真適合來紐西蘭玩,


多種顏色的自然環境,滿地的落葉,黃到不行的銀杏樹,還有那不知名的粉紅樹,


多層次的顏色享受,真是漂亮到會令人昏倒!!



有樹的地方,我一定會鼓勵我家小孩爬樹,


台灣很少的爬樹經驗,在紐西蘭隨處可爬,


公園中一堆樹,選一棵適合孩子一點都不難,低低的樹枝分岔,超適合小孩的!!



這公園裡還有令我印象深刻的playground,超大組,


用鋼索作出來的一大座攀爬區,孩子躍躍欲試,


當然過程中也哀聲不斷,但是完成後,孩子捨不得離開呢!!


我照了一些紐西蘭各地遊樂設施的照片,不只是簡單的溜滑梯或盪鞦韆,還有很多是感覺統合跟體能訓練上的遊樂設施,


這,改天我再專文來寫一寫,


我只能說,紐西蘭真的是孩子的天堂!!



開車到湖邊走走看風景,


飄著毛毛雨的湖面上停了幾百隻的黑色小鴨鴨,很有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心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