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一直以來實行的[好寶寶貼紙]收集制度真的很管用,


孩子有刷牙、收玩具就可以得到一枚貼紙,收集卡就在冰箱上,


一定要收集卡集滿一定數量才可以得到禮物。


 



 


自從聖誕節時小綱小維在紐西蘭的學校,


從老公公手上親手收到心儀已久的禮物之後


(禮物是家長準備,我則是早就明查暗訪孩子的喜好了),


好寶寶貼紙這一招更是好用,


做媽的又開始亂編故事,


[你看,老公公會送禮物吧...]


[老公公會到每個小孩家裡找冰箱上的集點卡]...


[他如果看小孩沒乖,就會把集點卡畫叉叉]...之類的,


有時孩子在亂,一句[小心喔,老公公說不定正在巡視喔]也很好用...


真要謝謝聖誕老公公,


讓我管理兩個孩子的生活常規輕鬆許多。


 



 


某天睡前,小維偷偷跟我說,


[媽咪,老公公是真的耶... ]


我答[當然是真的呀](心裡緊張了一下,該不會好運不見了,貼紙不管用了?)


小維接著說


[我本來以為是假裝的耶...


但是,我有看喔,是真的喔,


他還有說我是good boy耶...]


 


哈,聖誕老公公,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心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