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孩子以後,我們成了典型〔男主外,女主內〕的組合,很傳統喔...,


但是比較起雙新家庭來說,這樣的安排讓我跟老爺彼此都可以比較輕鬆...,


老爺只要負責賺錢,賺錢,再賺錢,我只要負責拖地、煮飯、顧小孩;


老爺不用擔心孩子接送或照顧問題,我不用擔心下班還要帶小孩,蠟燭兩頭燒的問題。


 


但是,為了要多賺一點錢,


老爺案子越接越多,上班時間也越來越長,所以,跟孩子相處時間就越來越少。


以前八點回家吃晚餐,現在不到九點不會回家;


以前星期天是家庭日,最近幾週連家庭日也淪陷了;


但是,老爺還不錯的一點就是,


只要是回家吃過飯後,所有的時間都是親子時間,他就是跟孩子玩,或是讓孩子在他身上賴,


孩子也很喜歡老爺回家的時間,會耍寶給老爺看,算是慰勞他一天的辛苦工作,


也唯有這時候,我才能喘一口氣,休息一下。


 


最近我發現,這一段父子時間真的是必要的,孩子從中也獲得很多。


例如,我們以前玩Gigo積木,以我的能力就是做做飛機,要不就魔法棒...。


 



 


老爺點子多,幫孩子做了〔消防雲梯車〕,


一直自稱為消防隊員的小綱好樂喔!!





 


老爺又另外陪他們做了一些機器人,這很厲害吧,


我承認,這我真的做不來...


 



 


孩子愛得要命,一直捨不得拆掉...。






 


而我跟老爺說,原來爸爸還是很重要的耶,


老爺說,這廢話...


真的,每個人會給孩子不同的刺激,這真的是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心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