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老爺算是很喜歡吃〔鬥牛士〕的人,


總覺得至少算是可以吃到牛肉原味,價位又可以接受的餐廳,


一客兩千多的牛排沒錢常吃,


〔X家〕或〔貴族X家〕雖然價位很便宜,


但是老覺得那好像不是牛肉。


 


昨晚到梧棲童綜合醫院樓上吃〔鬥牛士〕。


其實這家鬥牛士開幕很久了,但是我們昨天才去,


實在是礙於〔樓下用刀開刀,樓上用刀吃肉〕的感覺,一直沒去。


昨晚找不到東西吃,就想去試試看好了。


從停車場開始就感覺很詭異,


看到好多救護車喔...


小綱小維是很高興,


我跟老爺覺得很詭異...


不是吃晚餐嗎? 還是探病? .....


 


搭電梯到25樓的鬥牛士,


還好一進門果然是餐廳...,


完完全全是餐廳的氣氛,我們鬆了一口氣...。


這家鬥牛士是旋轉餐廳,轉一圈要兩個小時,


雖然可以看到整個沙鹿梧棲方向的夜景,但是稱不上壯觀。


比較起來,我們在紐西蘭sky tower上旋轉餐廳的夜景,


可以看到城市大樓,可以看到跨海大橋,


那精采多了。


 



 


 



 


餐飲方面就是跟一般鬥牛士差不多,


但是我覺得自助式沙拉吧的東西比較少,熱食也不多。


若真要說,我覺得薇風廣場那邊那家鬥牛士比較好,


雖然不是自助式沙拉吧,但是東西跟服務精緻多了,


若真要要東西多就要去sogo那家,熟食比較多。


 


吃完飯搭電梯下樓,


陸陸續續停了幾個樓層,


陸陸續續進來一些帶著口罩的不知是訪客還是病患...


我跟老爺開始又覺得詭異...


真是詭異的一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心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