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繼續享用飯店的早餐...但是孩子大人都沒有胃口...,一樣的東西吃兩天,還真有點煩...比較想吃美而美的培根蛋堡或是蛋餅...。早餐過後繼續在飯店玩水,讓孩子再游泳一下,就準備check out了...。臨走之前讓他們餵餵魚...要餵魚? 台中都會公園就可以餵了,幹麻跑到墾丁來?


 


餵著餵著,孩子開始吃起我大姑早上多拿來餵魚的麵包...不是要餵魚的嗎? 小維,你怎麼自己吃了起來?



 


小綱: 媽媽,是要餵這些魚嗎?



 


小綱: 呵呵,來不及了,被我吃掉了...。



 


於是中餐再到阿利海產享受一下海鮮美食,....阿利的老闆,我們算起來是忠實顧客吧... 到墾丁三天吃了兩餐耶...。飯後孩子上車就睡著了,我們只好踏上回家的路...。發現沒?! 我們沒有到海邊玩ㄋㄟ...夠好笑喔..到墾丁玩竟然連海水都沒有摸到,想讓孩子常常海水的鹹味都沒機會...我覺得真是太誇張了...,早知如此,住台中桂冠酒店玩游泳池就好了...


 


還好,我們順路到嘉義中埔的〔獨角仙農場〕,孩子在獨角仙農場餵小牛喝奶,餵山羊吃飼料,玩玩沙,混到六點多才打到回府,總算有讓我覺得比較好玩的了...。像下圖這個明明就是路邊的電器箱,但是他們把他弄得跟小矮人的房屋一樣,小綱小維好高興,一直想看裡面,嘴裡念念有詞,小矮人小矮人...還拿草餵進去屋子裡...嘴裡念著吃飯吃飯....我只好說,小矮人跟我們一樣吃菜菜吃肉肉,不是吃草啦...




 


一瓶奶瓶20元,就是嬰兒用奶瓶240ml的,摸起來溫溫的,黃黃的顏色,其實有點小噁心...


媽媽說: 小綱小維,別再發呆了,小牛肚子餓餓,幫牛餵ㄋㄟㄋㄟ囉...



 


小綱: 跟我的ㄋㄟㄋㄟ瓶一樣耶...



 


小綱: 到底要餵哪一隻呢? 是你? 還是你?



 


就這一隻好了...小維一手餵




 


沒想到附近的牛也過來搶,只好兩手握緊,免得被別隻牛搶走了...。



更沒想到,小牛吃奶的樣子其實很誇張,或許是奶嘴頭不合,怎麼吃個奶吃到滿嘴都是,也不知是奶還是口水,就這樣一直低下來,再加上隔壁的牛也一起攪和,長長的舌頭一直過來要搶奶瓶,看到小牛超級大的眼睛,加上一臉髒髒的吃相,兩個孩子都不餵了...搞到最後,還是我跟茱麗葉一人一瓶,把奶給餵完了...。


 


餵山羊的時候,孩子就比較大膽了...。



 


不知道是不是看得懂柵欄上的字語,兩個人都勇敢地用手餵食,山羊也很乖,都不會不小心咬到...。



 


只是小綱餵食的嘴型都是〔O〕型,



 


小維則都會吐舌頭...夠奇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心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