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帶孩子到中科水世界玩水,雖然設施還未完全啟用,但是拿我婆婆一張100元的優待票,到也覺得值回票價。


孩子剛開始不願意下水,後來也就玩開了,至少會笑了...,坐在飛機跟船造型的泳圈上,玩著相撞跟比賽速度的的遊戲,在回家的路上就說〔好玩〕了...。


這不是第一次游泳,早在他們剛滿一歲的夏天,我們就帶孩子到沙鹿的游泳池玩過了,兩個穿著游泳尿布的嬰兒,非常吸引小女生的注意,總是圍在他們身邊傻笑...。後來也常帶到新光三越前面的水舞廣場去玩水,全身濕了,再到對面巷子內我先生的工作室洗熱水澡....。後來腸病毒高峰期,我們就轉而到Motel去游泳。


下圖就是我們去年到鹿港一家頗負盛名的Motel去玩水的照片,為何會殺到那麼遠呢? 因為那一家標榜〔十七公尺長的泳池〕...果真,整間房面積有百坪吧,有客廳,有房間,還有一間超大型浴室,有蒸氣三溫暖,也包括那一條寬約一米半,長有十七公尺的泳池,興沖沖的把孩子放進用池中,結果孩子不賞臉,因為水太冷了,後來只好在按摩浴缸中泡澡.... 真可惜....。還好後來孩子睡了,我跟我家老爺游泳得很盡興,要不真覺得浪費...。


這是哥哥Darrek,小綱的照片。後面就是媽媽我的手啦...。



下圖是弟弟Darren,小維的照片,後面是菲傭Juliet。


冬天到了,不適合游泳,我們就換成泡湯,下圖是我婆婆,也就是孩子的奶奶跟孩子的照片,孩子也很喜歡。


下圖就是我娘家媽媽,也就是孩子的外婆跟孩子一起拍照。



後來我們也前進海灘,去過高美溼地那一片黑黑的沙灘,雙胞胎兒子四處受歡迎,又收到好多遊客送的小螃蟹,可惜沒帶照相機;今年到紐西蘭外婆家的時候,也到海邊玩,風景很美,還有海鷗相伴...。


下圖是第一次到Estern Beach玩沙...,海水很藍,弟弟很快就很享受,哥哥一直很怕,還不肯把叫採到沙子上,魯了快十分鐘,後來就也很enjoy了...。



 





我娘家媽媽長說,孩子是沙跟水做的,這話是真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心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