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底秋高氣爽的好天氣,原本要到新社露營三天兩夜兼看花的,


但因緣際會在沒車頂架的情況下,我們只好改成一日的探班遊,


沒關係,有玩到就好,有看到花就好囉!!


星期六一大早出門,先到公司拿桌椅瓢盆等簡配裝備後,


趕緊上路,這花海聽說會很塞呢!!


還好還好,老爺在大坑上山前沿路亂超車,總算順利地抵達露營夥伴過夜的生機農場!!


 


有了朋友,孩子們馬上不認父母,在草坪上玩了起來,


大人也樂得輕鬆,悠閒地看報或抬槓,呵呵,出來玩就是有朋友才會好玩呀!!


一群人依農場主人的指示走路到花海,路程不遠,完全避開塞車車潮與人潮,


沿路不只經過香菇寮,還經過好多間豪華農舍,寬廣的居住空間還真是令人羨慕呀!!


 


到花海後,果然不只花山花海的,更是人山人海!!


整片的波斯菊好美呀!!


   


這七個小矮人看起來心情都不怎麼high,難道是白雪公主沒來的關係?



這樣亂演才好玩嗎!! 我家小孩還是最ㄍ一ㄥ的那兩個@@,


我真該想想要如何點燃他們心中的熱情?


還是,這根本命中注定,我們完全就不會是當明星的料?



這次還有花毯節,很多造景都挺漂亮的,


還好當天是陰天,沒有大太陽,要不我想我應該會中暑...。



還有因為樹叢不夠濃密,不怎麼好玩的迷宮,


若是有像歐洲那種大樹叢迷宮就太棒了...。




突然想起來上次去花海應該是五年前的事了...,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兩個小小孩望著花的模樣看起來很憂鬱...。


Julia那時已經快要回去了,還可以一次抱兩個,


現在要她一次抱兩個? 我想手應該馬上廢掉吧...


唉...回憶好多,時間過得好快,感覺上自己真的老了...


拉回主題,在花海吃過中餐,我們再回到露營地繼續玩,


最近大家迷上[rummy拉密牌],感謝火車爸爸教大家玩,


大人一桌,小孩一桌,有打麻將的fu,有更加靈活的玩法(推薦喔!!)


[打完牌],晚餐就在草地上享用熱騰騰的火鍋,


聊到深夜,該回家的還是要回家,就此結束探班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心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