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在孩子還小時,一定有些地方是[固定會去]的,


例如[動物園],就是我們每次回紐西蘭的固定去處,


一歲去一次,三歲去一次,五歲去一次,今年七歲,還是又去了一次,


另一個比較花錢的例子則是Sky Tower,也是每回到紐西蘭必會帶孩子去,


雖然窗外景色不會有太大的變化,但是每每還是會想讓孩子再去體驗一下,


感受一下那種極速上升的耳壓變化,欣賞一下居高臨下的漂亮風景,


我想,不同年紀,應該有不同的體驗與樂趣吧?!


 


先到商場吃午餐,


孩子對在地上變化多端的投射造型燈極感興趣,三個小孩就這樣在商場裡玩了好久,


呵呵,可以騙孩子讓他們不要一直煩我的都是好玩意囉!!


  


  


再搭快速電梯直通觀景台,


漂亮的風景馬上映入眼簾,紐西蘭的郊外漂亮,城市裡也挺美的!!



塔下的車輛變得如此小巧,人真的就像小小小螞蟻一樣...




遇到有人跳高空彈跳,這姿勢挺美的...,


但是外頭十度的低溫,要我從幾百公尺上降落到地面,我想,那風應該非常非常冷吧!!



沿著觀景台繞一圈,整個奧克蘭的風景盡收眼底,


從阿公家可以看到的這塔,從塔應該也看得到阿公家,


只是,真的太難找啦!!





看房子、看車子、看人、也看海,


正在台灣烏煙瘴氣環境裡努力生活的我,還真有點懷念紐西蘭的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心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