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灣後我一直很努力地找時間來寫格,想補齊暑假回憶,


但,時間還真不夠用,到現在的進度還是在紐西蘭...


我相信慢慢寫,一定能寫得完,也一定要寫完,因為...


孩子真的長大得很快,現在的我早忘了他們三歲的樣子..,


我不希望等他們18歲時,我對他們七歲的記憶只剩下一些些...,


唉...,人腦不如電腦,記憶容量真的有限呀!!


 


紐西蘭的住宅環境真的很適合養小孩,


房子夠大,就速整天在家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院子也夠大,讓小孩在後院玩就可以打發好幾個小時...。


帶孩子到妹妹家玩,後院的橘子早就紅了,


搖搖看,沒掉幾顆...



跳跳看...,Caitlin說[爬樹去摘吧!!]



還是不好摘嗎? 看小維的芭蕉扇,用力搧,把橘子摘下吹下來吧!!


(當然是....沒成功囉!!)



終於爬上樹了,看小綱努力伸長手想摘橘子的樣子...,感恩啦!!


這橘子雖然難剝皮,但榨成汁很甜很好喝呢!!



玩玩後院的盪鞦韆吧!!




要不玩小車從蹓滑梯上頭往下衝...。


大家同樣是一天24小時,為何在國內國外的生活會差這麼多呢?


有好的生活品質,生活真的會感覺很舒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心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