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對對,我知道標題很奇怪...又是暑假?又是冬令營?


呵呵,這是趁著紐西蘭的term break,孩子跟表妹一起去上學校的[冬令營],


說冬令營是因為紐西蘭正值冬天,說是暑期,當然是因為這是台灣暑假,


說是冬令營,其實也沒那麼偉大啦!!


就是學校的課後照顧課程(afterschool),在假期舉辦而已啦!!


 


孩子共去三次,早上九點到下午三點,每次的活動都不一樣,


第一次去上課前,我這個當媽的很不放心孩子的英語能力,


請Joanne跟她的朋友們要照顧小綱小維,也特別跟老師說明狀況,


雖然我有一整天的空閒,但是心中還真的會有點不踏實。


直到下午去接小孩的時候,看到孩子開開心心的,直說好好玩,還要再去,我才'放心...,


不只如此,老師還跟我稱讚他們雖然不太說英語,但是聽力還不錯,都可以依照老師的指示...


雖然後來確認[聽力好]這是場誤會.....


因為...孩子跟我說他們是看別人怎麼做自己就怎麼作...,跟聽力無關...


呵呵!算是雖然英文聽力不好,但是有小聰明的孩子吧!?


 


第一天的課程是彩繪陶瓷,


學校請外面的老師來教, 孩子在陶瓷上畫上圖案,拿去燒窯,隔兩天再去學校上課時就看到作品了,


小綱畫的是杯子,小維畫的是盤子,


兩個人不知是很有默契? 或是互相抄襲? 畫的都是車子,呵呵,剛好湊成一套...。



第二次的課程粘粘砂(sticky sand),我本來以為是砂畫,


沒想到是自己用膠水加上彩色沙子來畫畫,


成品很會掉沙子,放在車庫好久就丟掉了...。


第三次的課程是酷冬派對(mid-winter),孩子去學校玩遊戲與分享午餐等,


不只如此,他們還自己做餅乾,帶回來的成品也很可愛,


孩子說他們自己壓模、送烤箱、裝飾等,孩子玩得很開心...!!


而我們也在想,明年再來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心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