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假期,跟妹妹帶著一堆小孩出去玩,


迷路迷到停路邊看地圖,呵呵,[小路]走多還是會迷路的啦!!


這一次的目的地是機場旁邊的butterfly creek 蝴蝶溪谷,


小小的地方,是人工培育蝴蝶的地方,還有一些動物可以看,


我們是第一次來,每次經過都不會想進去,


這次有買一送一劵,再加上家庭票,就去看看囉!!


一入口處有一排水族箱...,



接著,就到蝴蝶谷了,裡頭溫度熱到暴,


蝴蝶漫天飛舞,很多都很漂亮,很少見,


但是因為沒有大笨蝶,就沒有那種滿身都是蝴蝶的感覺,


小綱還是一副怕怕的樣子,看來他上輩子跟蝴蝶可能有過一段孽緣...



剛好遇到鱷魚寶寶出來[散步],孩子都擠著摸,我也有摸到喔...!!


感覺如何? 我個人覺得還是我家老爺比較好摸!!





進到鱷魚區,又有[鱷魚小孩]出來散步,


大隻一點了,身體摸起來真的就很粗糙,


這種鱷魚小孩可以免費抱著照相,但是我家兩小子實在太[沒膽]...,殘念!!



最後看到鱷魚爸爸跟媽媽,鱷魚生蛋生一窩,


這一窩蛋會是男是女?是由天氣在決定耶!!


若溫度超過32度就會都是男生,若低於30度會都是女生,


至於30-32度呢...,當然是一半女一半男囉!!



我家小孩[孵]出來的時候大概很熱吧...



再繼續往後走就是農場,





有鎮店之貓可以摸...


有公雞可以追...,


有蓬車可以爬...


有小兔子可以抱...




有一些動物可以餵食,




呵呵...花自己的錢買飼料,還出自己的小孩當童工,幫人家餵牛餵羊...


似乎所有的農場,不論古今中外,應該都是這樣玩吧!?


小孩呢? 餵得開心的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心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