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流行腸胃型感冒,我家的也得啦...,


一直都聽到小孩說班上同學xxx在家吐了幾次,xxx去學校吐了幾次...,


我就在猜,以我家兩個抵抗力差,衛生習慣又不好的小孩來說,應該很快就會中獎,


果然,星期五晚上小維臉色蒼白地跟我說肚子痛,不久又把晚餐都吐出來,


呵呵,果然又中獎啦...。


 


帶去給醫生看,醫生說最近流行三種病毒所造成的腸胃型感冒,小維應該是其中一隻病毒造成的,


醫生交代我們要注意飲食控制,清淡飲食,少量多餐。


小維很久沒有生病了,他是既開心又擔心


開心的是生病可以得到媽媽比較多的照顧,


他一直記得小綱生病住院就可以有媽媽陪,不夠嚴重在家休養的就只有爸爸陪...,


但是生平第一次吐,讓他很擔心會繼續吐,他形容[頭向下就自己跑出來了]...,


他很負責地,很嚴格地把關自己的飲食(他可是很得意要飲食控制呢!!),


昨晚後來只吃了一些白粥,鼓勵他要不要再吃點麵包鰻頭之類的,他說不行,怕會吐...。


 


就這樣,平時習慣吃睡前點心的小維,算是空著肚子睡覺了,


然後,整夜不好眠,他老是夢到[食物],一直起來說夢話,讓我也跟著睡不好,


先是睡到半夜,突然坐起來告訴我有關[水餃]的事,甚麼雞肉、水餃之類的


過不久,又爬起來問我關於[漢堡]的事,漢堡包什麼,不要青菜之類的...,


我是被他吵得又氣又好笑,


我都可以想像,他昨晚的夢應該[很可口],他肚子應該很餓吧?!


看來,下一部準備要看的電影[食破天驚],好像真該去看,


小維昨晚可是很標準的[食破夢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心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