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的第二天,是我最親愛的娘家媽媽的生日,


哥哥嫂嫂回台灣,跨年前一夜到家裡吃飯,順便讓四個孩子一起畫特大號生日卡,


來不及寄出的大卡片,就PO在格子裡,


祝福孩子的親愛的阿媽   生日快樂,永遠健康,平安!!



孩子的阿媽是個有超好個性的人,總是心情愉快,總是笑臉常開,對人超級友善,


她也是超受到孩子喜愛的好阿媽,對小孩超有耐心,會讀書給孩子聽,睡前還有晚安抱抱。


小維在聖誕節前幾天幫大家都畫了禮物,說要掛在聖誕樹上讓聖誕老公公知道,


他幫自己畫了x man,幫小綱畫了獨角巨龍暴丸,幫我畫了紅寶石,幫老爺畫了賽車,


然後他自言自語,阿公阿媽喜歡甚麼?


然後他好像突然想到似的說,[啊,阿公阿媽喜歡我們!!]


然後在紙上畫出阿公阿嬤的禮物--就是自己跟小綱,很可愛吧!!



我想,阿公阿媽最想要的[禮物]可能真的是這兩個小孩,


想當初這兩個小孩小得可憐,傍晚都會腸絞痛,肚子餓也哭,肚子痛也哭,


都靠我媽很拚的用單腳金雞獨立的方式,垂直地抱著小孩,才能讓小孩順利地把奶喝完,


孩子小睡不安穩,都是我媽抱著睡才睡得久...,


光是那三個月,我媽就瘦了好幾公斤...,


小綱小維這兩個這麼好用的[減肥藥],可能真的會是最好的禮物!!



看四個小孩趴在地上努力的畫,心中很感動耶!!


只是,除了Leanne是真的畫了一張大卡片之外,全部的小小孩通通都[亂畫],


小維畫了自己聖誕節禮物的x man送給阿媽,小綱畫了神奇寶貝,Joanne畫了彩虹跟太陽


呵呵,還好有Leanne可以讓我們當靠山,要不這卡片還真[生]不出來呢!!





媽,謝謝您,


謝謝您一直以來對我的愛,


謝謝您這麼地疼愛小綱跟小維,


雖然沒能一起吃大蛋糕,Leanne畫的雙層大蛋糕也不錯囉!!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心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