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年底附近都會很忙,但是,忙得很愉快啦!!


原本我這邊的親戚最常見的就只有[常駐]在台灣的三姨婆,


到了年底聖誕節假期,不只哥哥嫂嫂姪女們回台一個月(娘家媽媽三月才回來),


澳洲二姨婆,美國小姨婆也都回台灣,這次英國的嘉德舅舅也回來,一整個熱鬧啦!!


小綱小維跟Leanne、Joanne這四個彼此思念一年的孩子們(ㄟ...其實不到一年啦,我們五月份才回來),


一見面完全就很熱,一點都沒有好久不見的感覺,


Leanne姐姐完全就是小綱小維想要[黏住]的對象,我真的變輕鬆了呢!!



家人聚在一起,最常的就是吃飯,


不管是到我家吃,還是吃餐廳,反正就是一直吃,吃,吃...,


阿三哥鵝肉、蘭納泰式、阿秋肥鵝、雲南妹子等,通通吃啦!!


就在小姨婆飛廈門的隔天,我們一群大小共十一個人到台中牛排館吃飯,


真希望娘家爸媽、小姨婆、跟老爺也都可以來,


若是澳洲阿姨,滾滾阿姨、美國阿姨舅舅等人也都可以回來,那就真的全員到齊,熱鬧無比啦!!



大伙吃吃喝喝,愛鬧小孩的[惡(二)姨婆],更是把小孩通通鬧得笑哈哈,


我覺得小孩的眼睛真的很[精],對於疼愛他們的長輩就會自動親近,


他們的感覺也很真實,常常會吵著要見面的,真的都是很會跟小孩一起玩的長輩,


長輩是不是可以[先以孩子為中心],這對於是不是可以拉近距離很重要,


就像小綱跟小維,為了要到二姨婆、姨丈公、跟三姨婆旁邊,可是不管一切,就算是穿越桌底,也要到他們身邊呢!!


 


孩子被長輩們吸引過去,讓長輩們鬧得笑哈哈,


那我勒? 當然就一直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心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