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孩子的學校舉辦[多元藝術闖關遊戲]的活動,


當天剛好也是萬聖節,所以也一起舉辦裝扮遊戲,這回,也歡迎大人加入裝扮的遊戲喔!!


不瞞各位,當我知道可以裝扮時我很HIGH呢!! 趕緊上網看一些裝扮的造型,


賽車女郎的造型,ㄟ,我太胖可能塞不下去;小護士造型,這,我太老,看起來比較像老護士


甜心女僕? 這可能會比較像檳榔西施;日式高中生的水手制服? 這...,好像太做作?!


所以到最後,我只買了超便宜的蜘蛛髮箍,自己加工裝了些亮片活動眼的,讓蜘蛛在我頭上可以閃閃發光地跳呀跳的,


雖然幫老爺大人準備了巫婆帽,但是酷哥老爺找理由說頭太大[拒戴],真是的,一點都不配合...!!


還好,雖然校園裡老師們各個裝扮得很ㄅㄧㄤˋ,尤其是小綱小維以前中班時的合班老師,


脖子上還帶了[一把穿刺過去的刀],用紅色顏料弄得真的很像血,我真的被嚇到啦,


但是家長很認真做裝扮的真的數得出來,說的也是,要我穿賽車女郎或啦啦隊服,人家也會害羞啦!!


 


大人的可以草草了事,小孩就沒那麼容易搞定,


他們早就開始想自己要裝扮成什麼,兩個小孩一開始都說要跟去年一樣蝙蝠俠vs. 戰隊


後來又改口,小綱說要跟小維去年一樣的戰隊,小維說要當驚奇四超人裡的火人(很抱歉我沒看過不知道是否有這一號人物?),


問他說要怎麼弄? 這小子竟然說要我去買紅色的布縫一縫就好了???


這....,真是太看得起我了,我手沒那麼巧,我哪會縫呀?!


就這樣也弄了兩三天,終於一切搞定,小綱當的是火紅戰隊,大賣場的衣服一套就搞定,


我另外幫他用去年的蝙蝠俠黑色斗篷黏上紅色火球跟火焰,看起來也挺搭的!!



小維則是前兩天改口說要變型金剛的科博文,這...,會不會太三心二意啦?


雖然玩具反斗城有賣變型金剛的連身變裝服,但是標榜3D的胸肌造型,讓我看了就覺得很噁心,而且價位也不值得...,


於是我買了科博文的面具外加背心組,我再自己用不織布與熱熔膠加工,


把小維去年那一套藍龍戰隊的衣服給改成變型金剛服,真是佩服我自己!!


我先把去年戰隊衣服的白色三角邊剪掉,


接著在原本衣服的褲管跟袖子上黏貼上灰藍紅色系的長方形及圓形,讓他看起來比較像機器人,


還做了個如盔甲般的[鼠蹊部護具],也是用科博文的博派臉型為主,


接著在他的背心組後面,用不織布黏貼上變型金剛博派的面具臉孔logo,


最後戴上面具,看起來也算是維妙維肖啦!! 至少有很多小朋友都認出是變型金剛啦!!



呵呵,就這樣,我們今年的萬聖節終於也定裝啦!!


但是到學校參加闖關遊戲時,超好的天氣,加上吸引人的遊戲與糖果,


果然,孩子的裝扮就一件一件通通脫掉啦!!


雖然如此,小小的改造讓孩子的願望可以達成,當媽的我也做得很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心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