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拿到老師拍的台中捷運動土典禮[小儀隊]照片光碟,好可愛喔!!


十四個小孩,女生都好可愛好漂亮喔!!男生都很帥勁!!


比起我在後面遠遠眺望,拍到的小屁股來說,真是太好了!!


等我過兩天去咖啡叔叔那拿他幫我們拍的[新聞動畫篇](先謝啦!!),這下我們的紀錄就超級完整啦!!


但是,好像是我對於見到馬英九比較高興,孩子倒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我呀...光是看到他坐的大車就很high了,遠遠看到本人,真是恨不得衝向前擁抱一下...,


但孩子好像只高興了兩天,我問他們馬英九怎麼樣?他們竟然說看起來[老老的]???


唉...原來,沒看過大場面的是我啦!!


的確,馬哥真的瘦太多了,雖然體檢報告說那樣很好,減重成功,


但是我覺得以前比較豐滿的臉頰,透著健康光彩,整個人容光煥發的比較帥,


經過這不知是故意減肥?還是太操勞的減重之後,反而看起來不怎麼[亮]...,


我想,這應該可以當成我不願意減肥的好藉口?!



有時我真的覺得孩子的幼稚園很厲害,整個動土典禮就只有邀請這所幼稚園,


全台中幼稚園多到數不清,為何萬中選一,剛好選到四季藝術呢?


該不會是因為剛好有家長在市政府服務吧?


呵呵,我想他們的用心與專業,創造出的好口碑應該才是主要的原因


那天到學校去蓋幼兒教育劵之類的印章,這是我這學期第一次進學校,


我的老天爺!!走廊上這一次主題[生活中的小生物]佈置得超有感覺,是那種很讚很有品味的佈置喔!!


雖然我沒有進教室,但是我都可以想像班上的相關佈置一定也很豐富,


在這種環境之中,孩子們探討著甲蟲、蚯蚓、螞蟻、叩頭蟲(孩子教我的,我不知道是什麼)之類的議題,


讀著相關的書籍、看著相關的影片、用自己的手畫下昆蟲、用自己的手作出螞蟻的家...,


這麼強烈的[置入性行銷],難怪我家這兩個以前不愛蟲,應該說怕蟲的俗子,可是脫胎換骨呢!!


有一天看到地上一隻死掉的金龜子,蹲下去,二話不說就撿起來開始研究,


有幾對腳,哪個是觸鬚之類的,讓我在旁邊是看到目瞪口呆


最扯的是,隔幾天後在路上看到的被車壓扁的蟑螂,他們也想撿來看...



回到我們的帥帥小儀隊,


當天我可是有心機地幫他們擦髮雕,其實兩個人最痛恨頭髮上有東西,


我還小心翼翼地擦得不著邊際,進電梯到停車場時還故意不讓他們可以看到鏡子,


沒想到小綱還是把頭髮給撥開了,只剩下小維的旁分頭,


下圖中左邊小維的髮型還不錯吧!?本來前面翹更高呢!!




還是要補一張跟我們帥馬哥照的相,


小維在最左邊是拿捷運車頭,小綱是第二節車廂,


這跟上回看新聞照片中的[猜測]完全不一樣,我把我兒子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心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