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因為我跟老爺牙齒都不好,我們從孩子還小就很重視牙齒健康,


牙齒健康除了靠牙刷之外,牙線也很重要!!


小綱小維從小就開始用牙線,只有牙線可以徹底清潔牙縫,兩個孩子也很爭氣的,牙齒還不錯!!


我們大人用捲線型的很方便,但是,對於小孩,我就比較建議用牙線棒,


方便,好用,不用把大人的粗手指放進小孩的嘴巴裡,孩子接受度也比較高!!


但是,缺點就是消耗量很大,


為了健康,牙線棒跟牙線一樣,都是單次使用,所以我們一直都是用低價產品,


試用過很多廠牌,有些強調彈力,有些強調扁線,有些強調單包裝,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家樂福的牙線棒,一組六盒,便宜好用,用的一點都不心疼!!


 


而且,這個空盒真的很好用,上面的貼紙很好撕下,變成一個乾乾淨淨的透明盒子,


材質不是那種硬梆梆的廉價塑膠盒,感覺質感不錯,


盒蓋一體,用來裝小孩的勞作素材,活動眼,泡棉膠,亮片等剛剛好,


盒子的扣環很牢固,不容易鬆開,


只要輕壓就可以打開,孩子可以容易自行開取。



孩子腸胃不好,他們兩個又不愛喝優酪乳,所以從小我們都是吃優格,


他們兩個對於[植物x優]的大粒果實系列產品,除了草莓之外的口味,通通都愛,


這系列的產品我也都很喜歡吃,以前有蘋果口味的,是我的最愛,蘋果超脆的,但是很久沒看到了,


後來我們都吃橘瓣椰果,裡面有撥皮橘子,超好吃,有小椰果超Q,


要不燕麥薏仁水蜜桃的也很好吃,裡面有條狀蒟蒻,口感很不錯,


吃剩的盒子洗乾淨,拿來裝孩子的美勞用品也很好用,


因為盒體盒蓋都不透明,所以我們會在盒蓋黏貼上該盒中的物品一小塊以利區辨,馬賽克磚,小毛根段等,很好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心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