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想想很好玩,


大人在生病時就是只想要睡覺休息,


但是當小孩生病時,只要不是發燒得太誇張,他們還是只想要玩...


孩子發燒的這個星期,白天是睡睡醒醒,晚上是咳咳醒醒...,


原本白天只睡一次午覺的小孩,不知是因為藥物作用還是真的很累,照三餐睡三次,


我都會想,多休息是好事,就讓他睡,


而孩子很妙,只要醒過來就又開始玩玩具,還會吵說很無聊....。


 



 


於是我們的趴趴走行程在孩子不再密集發燒的周末又開始,


星期天到大甲去探望被孩子傳染的外婆跟姨婆(最近我們身邊的人無一倖免...),


再到同位於大甲附近的[匠師的故鄉]走走,


只是向日葵花期不是現在,所以還真沒啥可看...。


還好天氣好,空氣好,坐坐搖椅就很開心...。


 



 


再到附近堤防上看海,


風雖大,但當天氣溫高,所以感覺很舒服...,


孩子吵著要去玩水,


但是我跟老爺看著一大排防波堤跟退到好遠的海灘線,


還是算了啦,


等你們好一點再去高美濕地囉...。


 



 


轉往台中港吃東西,


兩個孩子中午的kfc只吃薯條,下午只喝果汁,


大概真餓了吧? 拿到這隻烤魷魚,狂啃到不顧形象,


沒關係啦,只要你們願意吃點東西,


不要再像非洲難民,要猴腦還是熊掌,盡量說,我們孝子父母都願意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生病整整一個星期沒上學,


還是因為周末到處遊蕩到處玩的關係,


孩子好像忘記[上學的感覺]似的,


星期一還開心出門上課,


星期二就跟我來個淚眼汪生離死別,在學校還鬧脾氣狂哭鬧...


昨晚只好又心理教育一番,


讓他們講講不願意上學的事,說說心裡感受...,


到今天星期三,早上雖然不太願意出門,


但是到學校後至少沒哭,也跟我說掰掰了...。


 


希望待會我去接他們,他們會很開心地跟我報告[今天沒有哭喔],


而不是像昨天一般,


小綱一上車就跟我報告他今天哭四次,還打小報告說小維哭兩次,


兩個人你一句我一句的[我沒有啦][有啦][明明就有]...,


結果小綱竟然說[我贏你兩次]...


厚...


連在學校哭幾次都要比喔,


你們會不會太愛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心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