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病毒從老爺發病開始到現在整整兩個半星期,


每天都在家休養,出去的地方不是診所,就是醫院...,


直到上星期六,孩子不再密集性發燒,大人再也關不住了,


就到離我們很近的[日祥生機農場]吃個飯吧...,


雖然小綱還是發燒,雖然小維還是狂流鼻涕,


但是,我想曬曬太陽,病毒應該會不見吧?


 


這個農場很多網友超推薦,也真是辦班親會的好地方...,


有一大片草地可以讓孩子奔跑,還有水池可以抓蝌蚪,真是不錯。


看我們小綱雖然發燒38度,仍然很開心地跑來跑去,


我雖然擔心,但心想,只要不昏倒,流流汗也好...。



 


跟同行的表姊妹還有鄰居小朋友一起在涼亭乘涼,


真看不出來小綱小維可是大病初癒,在家昏睡好幾天呢...


 



 


孩子的食慾還是很差,幾乎沒吃...


我想若是我身體不舒服,可能也只想喝水睡覺,


就算給我魚翅鮑魚,我也一點味口也沒有吧?!


但是,孩子因為整整十多天的食欲不振,


好不容易胖一點的孩子,又變成紙片人了,


這幾天上學時穿著短衣短褲,看來真的很像非洲來的營養不良的小孩...


病毒呀,快快離去好嗎?我們家不歡迎你耶...


 



 



 


看到其他小朋友在撈蝌蚪,雖然生病可是精神百備一起[遼下去]呢...


下圖小維的容器中就有一隻可憐想回家的蝌蚪...


我心裡算了一下,整個園區的蝌蚪可能超過三百萬隻吧...


真的很多,不知道蝌蚪平安長成青蛙的存活率多少,


要不這堆蝌蚪全變成青蛙還得了,晚上一定很吵...。



 


生機農場顧名思義就是吃得養生囉,


餐飲還真的很養生,生菜、地瓜、南瓜等養生食物吃到飽,


我個人很喜歡,感覺吃了會瘦,皮膚會變好,會健康...,


但是,我們家老爺一席話,


又替他的[老爺語錄]加了一篇...


[吃 過 這 一 餐 ,我 可 以 確 定 我 不 適 合 吃 素 ...]


哈哈哈,


老爺,你就是這樣,才會免疫力不好啦,


肉要吃,青菜也很重要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心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