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台灣沉浸在四天連假的歡樂中,


我們在紐西蘭這雖然沒有中秋假期,


但是各方好友送來將近十幾盒的各式月餅,


還是讓我們肚子一樣肥一圈


(我媽說今年月餅最多,這該不會是小綱小維命中帶肥,


而且是自己不肥,肥死別人?! )


 


星期一,因為Joanne有些小感冒,


嫂嫂擔心會傳給小綱小維,所以請假自己帶小孩,


我就帶媽媽跟小綱小維一起到滾滾阿姨家,


幫忙她照顧那一樣小感冒的兩個月大新生兒


(你知道的,嬰兒生病真的很難帶…)


 


小綱小維想去滾滾阿姨家很久了,


因為阿姨家有電動玩具可以玩


但是最吸引他們的還是那我說洗乾淨就可以讓孩子當游泳池的魚池,


現在住有將近五十隻小魚,


希望明年來真的可以洗乾淨讓孩子玩水….


小子玩假鴨鴨,玩漁網,玩玩具船,還有我們自製的小紙船


去年還嫌稚嫩的小孩,今年就變皮蛋,


只見我這個當媽在旁邊嘮叨〔不要弄濕衣服〕〔不要抓魚〕之類的


….


還真懷念去年兩歲多那種聽話,任我宰割的年紀





兩個人玩瘋了,


玩起〔暴龍戰隊〕的變裝遊戲,


到紐西蘭來也是常會提到暴龍戰隊,


但是看到電視上一些比較暴力的卡通,


還不是大聲嚷嚷著要轉台


果然是越小氣的人越會說自己大方,


越是膽小的人越會說自己勇敢


 


準備




變身(我個人是覺得暴龍戰隊中並沒有這一幕啦…)


 


午覺過後,吆喝孩子到後院採橘子,




兩小子是很樂意幫忙,但是往往兩腳踏著梯子,


兩手緊抓住橘子用力想要拔下來,


我只好一手扶著他們的屁股,


一手趕緊把橘子的蒂頭扭斷,


免得到時候橘子採到了,人也掉下來了。


所以還是趕快切一些橘子讓他們吃,免得麻煩


 



自家後院橘子現採現吃,這種經驗真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心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