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下了兩天半的雨,終於來了好天氣,


萬里無雲的早上,我跟我媽帶四個孩子一起出門


(Leanne開始放兩星期的term break)


今天的目的地是父親家附近的第三個海邊Half moon bay半月灣,


是個專門停遊艇的碼頭,也有到市區的渡輪,走路大概十分鐘。





其實奧克蘭就是到處都有海,


有海就會有船,所以看久了也不會覺得特別怎樣,


倒是今天在海裡發現一隻魟魚,

這就是之前把澳洲鱷魚先生給毒死的那一種魚,


就游在海岸邊,孩子都很興奮看到〔有翅膀的大魚〕,我們還真是幸運。



到半月灣當然要吃吃小店的chips孩子的morning tea就這樣打發了。


不知為何,每次到半月灣就是會想吃chips


去年也是到同一家小店買那時兩個的樣子還真算是baby,今年就是小皮蛋了。




星期四又是好天氣,帶孩子散步到我最愛的Eastern beach


孩子在步道上跑呀跑的,


紐西蘭人車分道,走人行道都不用像台灣一樣要擔心來來往往的車。



散步經過孩子以後的幼稚園,


再往前走一些,會到一條長長的階梯,下了樓梯再走一點路就到海邊。



天氣很好,海邊的人比以往多,


甚至一些青少年已經開始游泳….


唉,我是還穿兩件長袖,人家已經開始游泳



孩子當然有沙可以玩就不會理我,


我也樂得輕鬆在旁邊幫他們照照相,


之後再到旁邊的playground玩一會,



就決定再度挑戰長樓梯回家,我是看到樓梯那麼高就腳軟,


孩子倒是很興奮地想要挑戰….三歲多的孩子喜歡挑戰身體極限,


真的是這樣………..果然長大了。


 



在這裡就是這樣,沒有第四台,沒有新光三越,


生活很簡單,卻很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心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