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大部分沒有生到一男一女的爸媽一定都會有小小小小的遺憾,


生兩個女兒的,可能遺憾沒有兒子可以跟爸爸打打球;


生兩個兒子的,則是遺憾沒有女兒可以打扮,


然後,在每次逛完童裝後一股衝動,


但是在考量現實環境後冷靜。


 


剛剛整理一些照片想沖印出來帶到紐西蘭,


看呀看的,突然覺得自己也很壞,


從小綱小維還小,也是會把握機會幫他們變裝,


夾個小頭髮,穿個露背裝什麼的,


當然他們現在已經不再任我擺佈,


但是,看看小時後這些變裝的照片,


還真覺得兩個小子挺俊俏的,扮男扮女皆宜耶...


 


下圖是一歲多綁沖天炮,看來頗有女兒身的樣子,


但是男生就是男生,就只能用俊俏來形容這種感覺。


 



 


 


下圖也是一歲多,


在胸部裝了兩顆塑膠球,很挺耶...。


 



 



 


再大一些,用毛巾當沙龍裙,


看起來背部線條挺美的,


屁股也很俏吧...


 



 


前陣子迷戀的珠珠項鍊,


可是每天起床就要找的玩具,


但是長大了,臉也變得很男生了,


戴起項鍊髮箍來就是說不出的怪。


 



 


打包行李時小綱發現我買給姪女的髮飾,


硬是要夾起來,


但是看來就很好笑。


 



 


小維更猛,


說他想當小花(巧虎的妹妹),


自己跑去找以前麥當勞送的名偵探柯南領節,


要我幫他綁在頭上...


就變成這付模樣了...








看來,小綱小維還是當男生就好,


至於我的美眉夢,


除非寶媽咪或是twins' 媽咪也想不開,


想要生個美眉,大家一起比較有伴,


要不,


還是做作夢,想想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心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