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我們辦了2007年暑期的最後一場轟趴,


好玩嗎? 當然好玩!!


(2006年暑期最後的轟趴請按這裡)


 


今年暑假以來,社區的孩子依舊常常玩在一起,


大家對小綱小維都很照顧,


小綱小維也是很愛這些大朋友小朋友,


有時我要出去買個便當,


吆喝一聲,就一群孩子到我家幫我顧著小綱小維,


讓我可以安心出門,這真的要感謝他們。


 


既然小綱小維受到社區小朋友如此厚愛,


暑期轟趴當然也就不能少。


只是這次預告的早,


許多孩子都好期待,一直問我,


阿姨什麼時候要趴踢? 要玩什麼?


有找誰? 可不可以不要找誰?(厚,這麼小就搞分裂喔)


時間跟日期喬了很久,


因為星期一到星期五每天都有人要補習(真是辛苦...)


最後就敲定星期六晚上六點,大家一起來吧...。


 


幾個孩子自告奮勇要來幫忙佈置,四點多就來報到,


只是佈置的〔怪主意〕很多,又要大張紙又要汽球綁花之類的,


為媽的我怕麻煩,


趕緊打電話給魔法汽球要他們送汽球來,


還好他們動作快,三十顆空飄汽球讓派對氣氛瞬間展現。


 



 


接近六點,孩子自告奮勇要到樓下〔接客〕,


然後每來一位小客人,就拉砲歡迎(這也是孩子的點子),


進來的小客人看到天花板上的空飄球開始興奮起來,


抓著汽球到處跑,


乾脆拿出事先打好的長型汽球,


先來一場汽球大戰再說囉。


 


 



 


晚餐當然還是簡單就好,披薩、炸雞、烤雞翅,


餐具也是免洗的就好(真懷念我們家菲傭),


大家也捧場,吃了不少。


 



 


飯後再來個甜點泡芙跟水果塔,


有孩子就大叫,


阿姨,今年比較好,還有甜點...


呵呵,今年叔叔有賺錢,我們就吃好一點呀..


 



 


飯後孩子提議要玩Wii,當然好呀,


看大家聚集在電視機前,


玩了網球、棒球、跟拳擊,


大家都流汗了呢..。


 



 


 


Wii玩一陣子之後重頭戲上場,


就是跟去年一樣的〔球球大戰〕,


兩三百顆塑膠球都出動,所有孩子打成一堆,


有仇報仇,有恩報恩,打就對啦!!


一些男生更是把小綱小維的假槍拿來玩,


玩樂之餘,偶而還會露出一付凶狠的樣子,


這場球球大戰打下來每個都流汗,


真是好玩極了。


 


之後轉仗到樓下中庭遊戲區,


開始玩〔踩汽球〕的遊戲(這也是孩子的鬼主意),


我是膽子小不敢玩,但是每個孩子跑來跑去,


有人跑到臉色發白,有人跑到肚子痛,


雖然汗流浹背,但是都說很好玩。


 


再回到我們家中繼續歡樂派對,


喝喝水休息一下,來點安靜的活動吧,


於是有孩子開始表演鋼琴,


還有孩子表演的是比賽冠軍曲喔。


 



 


此時,廚房(老爺負責)開始供應的是冰淇淋,


於是人手一隻冰淇淋,


順便進行我們的交換禮物,總共十四份禮物,


小綱小維早就指定要某一份禮物,為了不要讓他們〔歡〕,


做媽的我只好作弊,讓他們美夢成真啦!!


 


 



 


 


原本計劃八點半結束的派對,


孩子高興地玩到走不了,


拖呀拖的,還玩起原本準備讓他們比賽用的太空汽球,


要他們拿回家玩也不肯,


硬是在我們家比賽起來...,


只見人手一根吸管,


吹呀吹的,


但薑是老的辣,老爺第一名!!


 



 


 


九點半下了最後通緝令,


說再不走就要睡我家,竟然有人說好...,


孩子們呀,阿姨也喜歡妳們在我們家玩呀,


只是該結束的還是要結束呀,


就像暑假要結束了,要開學了一樣,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於是每個人帶著交換到的小禮物,再加一顆空飄汽球回家啦..,


希望你們跟我們一樣,玩得很愉快。


 


直到今天,我們家還是很有派對的氣氛,


母子三人直到現在還沉浸於派對的歡樂氣氛中,


剛剛午睡前兩小子還一人一句地說著派對中發生的事,


這種熱鬧的感覺,


真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心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