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全職媽媽的好處之一就是,


隨時可以看到小孩的成長,


永遠都是第一手報導,


尤其是現在孩子開始進入〔搞笑〕的階段,


很多話語很好笑,尤其聽到他們兩個對話,我都得忍住不笑;


很多動作很好笑,尤其是兩個人沒膽裝勇敢,假裝自己是暴龍戰隊,打功夫的樣子很好笑;


很多表情也很好笑,現在他們倆常會要求要照相,


下圖就是小綱拿著自己做的魔法棒照相,還是一臉酷樣,


眼睛還害羞不敢看鏡頭...


 



 


叫他笑一笑再照,


竟然出現這種笑容,


兒子呀,


笑就笑,


牙齦不要露出來,會漏財呀...


 



 


小維在上次到大甲媽祖文化之旅後,


變得很喜歡打鼓;


話說,大甲媽祖回鑾當天真是熱鬧滾滾,


不只軍儀隊、樂隊、還有戲劇科學生穿王子公主服遊行,


還有聽不完的鞭炮聲、鼓隊、跟一堆舞龍舞獅...


小綱小維直直說好玩,明年我們一定要再去...。


小維現在每天就玩打鼓,


背一堆東西在身上,打呀打的,


還會跟鼓隊中的人一樣,


突然跳起來說〔哈〕...,


真是太有趣了。


(兒子,孝子的媽已經預約朱宗慶的試上了,


請不要再亂打了好嗎? 鄰居會抗議啦!!)


 



 


這兩小子照相照上癮,


他們有作品就會叫我要照相,


下圖是小綱拿樂高的消防隊員放在容器中,


又放了兩跟長長的積木,


跟我說這是〔雲梯車〕,


然後很慎重其事地要求我拍照...


呵呵,


兒子,不是我愛笑你,


但是我真的覺得很好笑...


好啦,我知道啦,


意思到了就好囉!!


 



 


當全職媽媽的我,每天真的都很開心,


雖然偶而會覺得很煩,日子怎麼一成不變,


偶而會想自己這隻大米蟲真沒長進,


每天就跟兒子鬼混,


偶而會羨慕職業婦女可以一展長才,


但是,


每當我親身經歷這些搞笑的實況轉播時,


我還是覺得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心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