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令人覺得開心,


在十月的第一天,在冬天到來之前,


哥哥小綱會自己脫褲子去做小馬桶,而且把尿尿尿在裡面了,


大家都給他熱情的掌聲,他自己也很高興...真是開心。



 


孩子的成長真的急不得,很多東西時間到了就會,


而且是很〔奇蹟〕的一眨眼就會,


時間到之前,任憑大人怎麼〔教〕就是學不來,


但是時間到了,轉眼就學成了。


 


至於小維,其實我也不急了,


因為我知道,只是時後未到...


我知道,不用再多久,


站在撞球桌旁的兩個小子就可以跟老爺對尬了...



 





星期六晚上到豐樂公園附近的湖水岸廣場玩耍,


沒想到這個地方也落寞了,


許多店家生意做不起來,


冷冷清清的。


我家老爺買了兩包跳跳糖讓孩子試試,


放進口中的感覺挺有趣的,


原本以為孩子會不喜歡,


沒想到還供不應求...


我才知道,


甜甜的糖對孩子吸引力真的很大...。


 





 


最近常在家鬼混,


就讓孩子剪紙,弄得整間房子亂糟糟的,再要他們幫忙掃地,


這樣也可以玩一個小時...,


真的是在〔騙小孩〕...




 


讓孩子吃下午茶,


早餐吃的喜瑞爾也拿出玩,


順便認識顏色,


這樣很漂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心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