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娘家就在台中新光三越對面巷內,


娘家移民十多年了,空著的屋子現在就借給老爺當工作室。


從三越開幕到現在,我一直都是那的忠實顧客,離東海近,離老爺辦公室近,停車方便...


三越對我來說,就好像自家後院一樣,熟到可以當服務台的指引小姐了。


 


中秋節的前一天,新光三越開始週年慶。


從我收到DM那天起,我就不斷研究這一次的〔採購計劃〕。


要買什麼? 當然是那些女人不可或缺的保養化妝品。


開玩笑,週年慶的折扣、特會組、贈品、加上滿2000送200禮卷的活動,


當然要給他好好補貨一下,夏天的東西再趁母親節檔期添購,一整年就可以漂漂亮亮的啦!!


 


百貨公司照常11點才開門,姑娘我拖著兩個小孩搭老爺上班的順風車十點初頭就到場了...。


天呀,人山人海,加上舞龍舞獅,廣場上亂成一團,我有很強的不好的預感。果然,


我想下手的限量600組Lancome卸妝乳排隊排到側門了,shu uemura的天后隔離組合排更長...。


手上抱著小孩,小孩又因為舞龍舞獅的吵雜聲不耐煩,


只好放棄限量組,跑到側門等開門,想碰碰運氣,直接找專櫃小姐搶貨。


 


11點鐘,門一開,大家像瘋了似般衝,我想,應該沒有人會記得要禮讓老弱婦孺吧...


只好緊抱孩子,拉著菲傭一起擠...但是,前往Lancome的路已經堵住了,要到RMK也不太可能,


看到一堆人手高舉,喊著這裡這裡,給我給我...讓我恨不得也把孩子高舉叫孩子跟阿姨要貨...


我只能搖搖頭,跟我的限量組說掰掰,直接搭手扶梯到六樓讓孩子玩。


 


三越六樓改裝後,以前那片寬闊的遊戲溜滑梯已經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標榜日本原裝進口,我記不起名字的收費遊戲區,


這一間店在家樂福文心店也有,本來就想讓孩子玩玩看,原價200元,現在特價160,


每天前十名入場的優惠100元,我家小綱小維剛好是第二跟第三個小朋友。


這個場地很小,地上舖墊子,所有玩具都是軟的類似泡棉的東西,設施不多,但是很安全。


 


這是瀑布溜滑梯,孩子覺得有點擔心所以趴著溜。



 


這是兩個人玩最久的轉轉吊單槓(我自己命名的),就是幾根單槓,上面有動物玩偶,整組會一直轉。



 


這是〔我是倉栗鼠〕,就是滾輪會一直轉,會讓人變成接近倒立的狀況,這個我最喜歡玩。




 




 


還有氣球屋,這也很好玩,但是竟然是用電風扇吹的...風大又比較冷,應該有更好的方式吧....





 


我的整體感覺是, 這個兒童遊戲區真沒啥好玩的,還好我一個小朋友只花了100元.....。


 


中餐吃完後,把孩子帶到老爺工作室樓上睡午覺,再過街去瞎拼一下,


雖然沒有限量組,但是該買的特會組都買到了,


還搶到一個五折的agnis b. 的抽繩包...現場的最後一個,...好開心喔!!


我的結論是,帶著孩子就別想搶到限量組,


看來只有等他們上幼稚園,我才又有機會可以享受那種排隊搶東西的樂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心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