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就要開學了,昨天晚上舉辦暑期最後一場轟趴。


 


雖說是派對,但其實就是幾個社區的小朋友大家來家裡吃披薩炸雞,喝可樂果汁,看看電視,過過沒有大人在旁嘮叨的一個晚上。


 


共有八個大大小小的小朋友來,再加上我家的雙胞胎共十個小孩,大人就我家三個外加家長一個共四個,大家吃吃喝喝,聊聊天,丟丟球,玩玩具...就這樣為快樂的暑假畫下句點。



 


其中,最精采的部分就是吃過東西後,突然有孩子把我家放球的籃子通通倒出來,一堆球四處亂滾,孩子也開始拿起球互k,當媽的我怕孩子玩得不過癮,又把以前球屋收起來的將近兩三百顆塑膠球通通拿出來,於是一堆紅黃藍綠不同顏色的球在我家地板上亂竄,孩子都玩瘋了,拿球互k,反正都是軟的球,我就讓他們玩。有時大家集中火力k某一個,有時又有人報仇反k回去,連我都下海玩,感覺好過癮...。


 


明天再把影音版Video秀出來,只見球亂飛,人亂竄,大家打成一團,超有趣的啦!!

 


希望這些小朋友新學期新希望,大家要收收心繼續學習,準備高中考試的要用功,剛上國中的要努力,還在小學的也要加油,剛上幼稚園的好好玩...我們小綱小維也會努力長大,繼續跟大家當好朋友的... !!謝謝大家暑假的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心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