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老爺的案子完工,要拍照存檔,所以我家那台老舊的nokia F4又被老爺給翻出來試試效果.......是的,別懷疑,就是F4這種老舊機型....


剩下一些底片,是的,別懷疑,是〔底片〕這詞,很久沒聽過了吧....就幫小綱小維拍拍照,我覺得跟數位相機的效果真不一樣,但是我家老爺覺得是拍照技術影響比較大(言下之意是我掌鏡不佳),而不是相機的差異.......。


 


下圖是理髮前的哥哥小綱,看起來好像一手夾著公事包,一手拿筆要去上班一樣...。



 


下圖是理光頭前的小維,雖是一頭亂髮,也比現在的少林寺好看一些...。


 


下圖左邊是弟弟小維,右邊眨眼的是哥哥小綱


 


下圖左邊的是哥哥小綱,右邊歪頭的是弟弟小維。



老爺捨不得賣F4,就放著變古董吧...我想以現在電腦科技進步的速度來說,應該不用等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心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