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我家老爺要上班前,都會把兒子叫過來說,〔爹地要上班賺錢錢了,跟爹地kiss bye...〕


於是我在網拍買的玩具或衣服,只要寄來的時候,雙胞胎兒子就會說〔爹地買〕,因為他是賺錢的那一個人。


話說昨天穿了挖土機的衣服,我說〔新衣服喔,好可愛喔...〕孩子當然就很高興地說〔爹地買,爹地買〕,意思是是我家老爺買的..但是事實上是我出的錢呀....


於是我說不是耶...〔那是誰買的? 〕...(我當然希望聽到他們說,媽咪買),


結果孩子說〔JuJu買〕,指的是我家菲傭買的囉....


我跟菲傭笑著問,那媽咪買什麼....


哥哥說....〔買雞蛋〕.....


唉....都是我花的錢,但是在孩子小小心裡面,我只買雞蛋...



這就是那認為我只買得起雞蛋的哥哥,小綱....



這是在后里馬場拍的大頭綱...有睡飽所以沒有雙眼皮...



 


兄弟倆的姿勢還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心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