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早上,我跟孩子繼續到游泳池報到,


有點熱的溫度,有點陰的天,剛好!!不用擔心曬黑!!


小孩泡水,我在躺椅上看報,~舒服~~,這才是生活嗎!!



老爺則帶著[老人團]到鵝鸞鼻燈塔去玩,


呵呵,看來我家老爺不只[嫩的]、[熟的]吃得開,


也很投[老]的緣,簡直就是[大小通吃]嘛!!



謝謝老爺這幾天陪著我們去玩喔!!  



中午退房後,先來吃飯吧!! [阿利海產]是一定要的啦!!


但是竟然沒有螃蟹? 殘念...(還好後來在旗津吃到了,要不我真的會一直想...)


飯後到海生館逛逛吧!!


 


孩子雖然第三次來了,還是覺得很好玩!!


我們還遇到某電視台來拍攝,主持人是兩個小帥哥,可惜我完全沒概念...,


真希望是劉德華來...




在海底隧道裡拍照的顏色都很藍,


再加個長尾巴很有[阿凡達]裡[納美人]的FU...。



看我家老爺又在[騙]老人跟小孩了...


看起來是解說得[頭頭是道],只是不知[無影嘛]?



很喜歡[耍人]的[土耳其冰淇淋]是一定要吃的啦!!


假裝弄掉了的把戲,弄得大家ㄐㄐ叫的,心臟會無力,很刺激呢!!



看了當天最後一場大洋洲的解說秀,算是把海生館走透透啦!!


趕緊,要趕去高雄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心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