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北回歸線,繼續向南走吧!!


先到麻豆吃個阿蘭碗粿,再到左營高鐵站接台北姨婆,


他們四姊妹就差美國姨一個,下次一定要一起出來玩喔!!


人員到齊後,出發吧!! 墾丁..我來啦!!


等等...到楓港附近先把老爺放下來,他要騎車往南走囉!!



墾丁住的又是凱薩,沒辦法,我就是喜歡他的游泳池,比較有度假的Fu...


這次沒住一樓的花園房,其實樓上的房間也不錯啦!!


在飯店等老爺騎車來,呵呵,快兩小時後,老爺終於到了,


一群人一起去大街吃吃喝喝吧!!



隔天早上的行程是去國家森林遊樂區,這個已經好一陣子沒進去的地方,


好棒的天氣,背上零食,帶著水壺,爬山去囉!!



有姨婆們同行,小孩一整個HIGH...,好可愛呀!!


[老人們]體力、精神、搞怪功夫都一級棒,真是超乎我想像呀!!


 



園區裡的樹種很有熱帶地區的FU,整理得很漂亮呢!!



但是路邊這種警告標誌,還是讓小孩有一點焦慮...,


這兩個,真是忘記生膽給他啦!!



沿路經過很多[洞],壯觀的鐘乳石洞,搭配小孩的武術姿勢,很好笑...

  

終點是觀海樓,


腳有點酸,天氣有點熱,但是沿路有[對的人],就好玩!!


三姨婆還巧遇以前的同學呢!! 真是太巧啦!!





回到大街吃個簡單的下午餐,回飯店躲一下太陽,


小孩團迫不及待到飯店泳池游泳,再去海邊玩沙,


[老人團]則是出發去青蛙石走走...。


墾丁大人池不算淺,最淺的跟他們一樣高130,最深的3米,


還是套著泳圈比較保險...




小維就曾經想要去追球,想說用游的比較快,


一脫離游泳圈才發現根本踏不到底,趕緊再游回來泳圈,


讓一旁的我快嚇死了...



還是在木板上玩球比較安全又實際啦!!



晚上有到大街吃吃喝喝,再到沙灘酒吧喝酒,


可能人比較少吧?! 躺椅區不開放,我們只好坐在露台上聽歌...





在海浪聲中,我們安穩地睡著了,


我想,是真的累了...腳好酸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心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