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娘家媽媽回台,跟娘家親友們一起去旅行吧!!


跟娘家親友出門總是比較輕鬆,不只小孩有人會帶,


重點是,我還不用準備很多錢...呵呵!!


 


兩台車浩浩蕩蕩地往南台灣出發,


第一站先到嘉義吃噴水雞肉飯,好吃好吃


再到附近的北回歸線太陽館瞧瞧,


這跟我們小時後去的北回歸線紀念區有很大的差別,完全不一樣囉!!


廣場上有美國運來的搭載太空梭的火箭...



還有各式星球......



太陽館裡有很多[知識],不趕時間的我們真的是慢慢逛,


若不是有生小孩,這些知識我或許都不會知道...,


但是人老了,雜事多了,就算當天覺得收穫很多,到今天這些[知識]也真的忘了...



北回歸線紀念碑到現在已經第六代(太陽館本身),


這是我小時後看的第五代,叫小孩照張相,


給我弄這種[兩顆水蜜桃]的姿勢...越大真的越無厘頭...



廣場上還有日晷等與太陽有關的觀測設施,


原來...,一顆每天習以為常的太陽,對人類的影響真的很大,學問也很多,疑問也不少呢!!


還有傳聲桶的遊戲區,有娘家媽媽跟三姨婆陪小孩玩,


我真的是在旁邊樹陰下乘涼啦!!




小小的館區裡有一些看板,小綱這張太空人挺可愛的...



老是不按排理出牌的老爺,突發其想要留下下面這樣的照片,


我只能說,現在還沒完全禿還可以...,


等你頭髮再多掉一點之後,還是不要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心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