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回去紐西蘭,除了住家附近還很熟之外,很多路早就忘記,


以前每次來玩,老爺開車,我看地圖,配合得天衣無縫,


今年老爺沒來,要我自己又要開車又要看地圖的,太恐怖了吧!?


還好我有最好的GPS-我親愛的妹妹,有她陪著我們到處玩,


我不只不用看地圖,還不用開車,還有人幫忙照顧小孩,我會不會太好命了呀?


 


這次到戰爭博物館,也是每次必遊的地方,


但是遇到小寒流,從下車到館內的這段路,好冷的海風一直吹,


沒能在館外的domain公園草地上奔跑,趕緊到館內避風雨吧!!



以糖果組合而成的牆壁,這是展示各年代生活與玩具的區域,


老外的糖果真的種類眾多,有些很好吃,有些就不合咱們台式口味,不是很酸,就是很怪,


八角味道的糖果? 酸到不行的蟲蟲形狀糖...之類的,


每回逛超市,看到很多特別的食物都會想嚐嚐,就像超市裡起士的種類超多,


但是真要謹慎!! 因為採到地雷的機會也不小...!!



動物園死掉大象的真標本展示,懷舊的商店街造景


 

ㄟ...戰爭博物館應該要跟戰爭有關係吧...,


有啦!! 某次世界大戰的飛機...


潛水艇的艙門...



軍官與夫人...,還有紀念的玫瑰窗...


 


除了很多軍機與大砲的展示之外,也有生物與火山等知識區...


厚玻璃下有水有魚,兒童探索區佈置得很好,天花板上有恐龍骨骼,

  


桌上有拼圖,旁邊通通都是動物的標本,一整個很有[研究]的氣氛...



 


還有各式貝殼標本任君觀賞,


在紐西蘭這種人口少的地方,不用像台灣一樣擔心人太多,東西很快就壞掉,


提供孩子動手自己做的探索真的很豐富!!





當然還有毛利人區,趁沒人,三個孩子在裡面追逐亂跑..,


天呀!!  神聖的殿堂就這樣充滿小孩的追逐笑鬧聲...,


阿彌陀彿,罪過罪過...,


啊...弄錯了,毛利人應該是[阿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心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