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老爺連續幾晚都在醫院陪伴進行化療的婆婆,


我們在家,每晚睡前,小孩都會一直說想念爹地,要爹地一起睡覺之類的,


其實,我根本就不相信他們感情有那麼好,他們只是因為不願意睡覺在找藉口而已,


不用多久,還不是照樣呼呼大睡,睡得東倒西歪???


婆婆星期六出院,星期五晚上兩個小孩就開始進行[秘密計畫],


他們說要做卡片放在信箱,等爹地回家後看信箱會嚇一跳,


好吧...,這兩個小孩實在想不出甚麼新花招,總是用嚇人一跳來表現...,


接著兩個人很有行動力的開始製作,剪剪貼貼,畫畫黏黏的...,忙得很。



小綱說他要做立體的,好吧,我看你可以立體到甚麼程度?


他很努力的弄很久,果真,是立體的呢!!


他做的是一隻立體的小狐狸,用很多泡棉膠前後貼得亂七八糟,還真的很立體,


他又另外把腳折起來貼在泡棉膠上,拿了小紙片貼上去,


他設計的是可開可折的卡片,上面打開是一堆小星星,下面打開要我幫忙寫字。



小維也說要做立體的,他要做的是戰龍四驅車,


他在大紙上畫了一堆正方形,圓形,然後畫成尾翼跟輪胎,


再一個一個剪下來,然後也是用泡棉膠一個一個組合起來,


再把輪胎往下折,就成了他所謂的立體車...。



等他們都弄好,兩個人很開心的下樓去放信箱,


我則是看著這亂得可以的桌子跟地板,


嘿嘿,雖然很亂,但是我閒在旁邊無所事事耶,


這用[亂]換來的[悠閒],還是很值得啦!!



隔天,看見老爺回家,孩子馬上大聲嚷嚷說要他去看信箱,他有做卡片....,


孩子,這樣大聲說哪是秘密呀,就是要嚇一跳才算驚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心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