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雖然不是很跟得上流行,但是至少不是落伍的人;雖然不是貴夫人裝扮,但是至少不會短褲鯊魚夾就出門;夏天我怕熱,我是每天穿裙子的媽媽,冬天好打扮,我也是長褲短裙高筒馬靴通通穿的人呀....因此當他人質疑我沒有將孩子〔好好打扮〕的時候,我真的覺得有點小小介意


本來男生的選擇性就很少呀,孩子長得快,也沒有必要買很多衣服回來放,就算這兩個男生衣服不多,我也從沒讓這兩個孩子醜過呀...社區鄰居也都說我們兩個穿得很可愛...。有時想到,都會害得我想要生個女兒,給她好好裝扮一下,把面子給劈回來,要不人家還以為我窮呢...對對對,我知道,我不會自討苦吃的!!


我家雙胞胎是紐西蘭的秋冬季節出生的,所以我愛幫他們穿包腳連身衣,從頭包到尾,不用擔心小肚肚會露出來,也不用擔心褲腳跟襪子中間的小腿肚會著涼。



 


回台後的夏天,我也是愛穿包屁屁衣,網拍上好多包屁屁衣,男生可以選擇t-shirt或polo包屁屁衣,在家涼爽,出外套件褲子就很好看。下圖示鵝黃色包屁屁polo衫,也很可愛呀...



 


一歲的冬天也是以包屁屁衣為主,加上長褲、背心、外套,戴個滑雪帽,很帥氣呀!! 包屁屁衣超好用,好看又不用擔心孩子的小肚肚會露出來,網拍上有很多不同花色,或條紋或素色,穿起來都很帥呀!!下圖就是包屁屁上衣加上咖啡色背心,再套件白色刷毛外套,我覺得很可愛呀!!



 


 過年時,我也找了好幾家旗袍店,終於找到兩件超可愛的唐裝,亮藍色跟亮黃色,閃閃發亮的質料,胸口有〔皇族刺繡〕,袖口有銀色反折,穿起來很有氣質呀!!



 


下圖是小維十個月左右時跟姨婆小的合照,小綱小維有三個姨婆,我們都稱姨婆二、姨婆三、跟姨婆小。



 


長大一點,滿一歲後的夏天,我們的選擇性就更多了,小男生穿polo衫真的很好看,素色也好、條紋也好、領口有點花樣也不錯...



 


冬天就是包屁屁衣套上長褲,加件背心,加件外套,也很帥呀!!



 


雖然那幾套在輪流,但是至少我不會把孩子穿上紅色西裝....





冬天也可以穿吊帶褲,夏天穿比較熱,冬天就會很可愛囉!!




男生就是素色或是條紋最常見,這件藍綠色系的也很好看呀!!


或是紅色咖啡色配在一起的,也很亮呀!!



 


再冷一點加件毛衣,照樣帥勁十足呀...(那不是我啦,是跟我長得挺像的妹妹,她嫁老外,先生是喜歡玩音樂跟足球的電腦工程師,現在很幸福ㄋㄟ!!)



 


滿兩歲後的夏天,就是背心、t-shirt、跟polo衫的天下,灰色是我家老爺的最愛,孩子穿也很有氣質。


 


藍色也好看,胸前繡一朵花,也算是名牌吧!!!



 


要不條紋也不錯,很搶眼。


 


偶而穿穿襯衫,男生也是只有條紋或格子,但是效果都不錯呀!!


 


我自己看了看,其實我家雙胞胎衣服也不算醜呀,還是挺好看的。


或許是現在夏天吧,居家打扮就是t-shirt加短褲,不像他們女生可以t-shirt加短褲、細肩帶加短裙、背心加五分褲、一件式洋裝....有很多選擇,或許是因為這樣,別人才會覺得我沒有好好裝扮我家雙胞胎...,但是我想,就算我家雙胞胎沒有很花翹的打扮,但是還是很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心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