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孩子跟沒孩子的生活,我覺得很大的一點不同就是~~,


多了孩子,生活真的多了很多歡笑,


每天都有很多有趣的事發生,讓人爆笑的童言童語,讓人噴飯的行為舉止,


很多事情我都告訴自己一定要記下來,但最近不知是年紀到了? 還是變笨了? 還是人的腦容量真的有限制?


好多事我真的都不太容易記住,趕緊開個新分類,希望自己可以把這些生活小事記下來,


都只是很小的事,一點都不足以成為一篇有料的新文章,


但是,這些真的都是我[捨不得忘記]的呀!!


 


下圖是小綱拿姑姑送的遙控直升機生日禮物來變裝,他說是變型金剛...



 


某日小維拿小考考卷回家,照樣照句的地方一片紅通通,


我仔細一看,我真的快要噴飯....


題目: [小花]不和[大樹]比[高],空格中的要照樣照句,


小維寫了~~~~[爸爸]不和[媽媽]比[錢]


                    (媽媽註:  呵呵,不用跟我比錢啦,只要給我錢就好啦!!)


另一句寫~~~~[阿公]不和[阿媽]比[蛀牙]


                    (媽媽註: 呵呵,我去問問看阿公有沒有想要比蛀牙這件事)


 


某日我家老爺去拔罐初體驗,整個後背紅通通的一圈又一圈(老爺,您最近辛苦啦~~)


小孩看見了想表示關心,卻講不出[拔罐]這個名詞,問


Daddy,你背後的salami(美式臘腸)會不會痛...


                    (媽媽註:這種形容真是太貼切了,一樣是圓型,一樣是深紅色,一樣是[肉]做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心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