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的學校在畢業典禮當晚舉辦了畢業宿營,


這是小綱小維第一次單獨在外過夜,


小孩期待好久,我...當然也是期待不已囉!!


孩子畢業典禮結束後,大家移到教室照照團體照,


其實小孩都忙著跟別人玩,不太理我們,所以我跟老爺很快就離開了。


(下圖是小綱的畢業紀念冊,很大一本,質感很好,而且是孩子自製的喔!!


沒有花俏的裝扮服裝,整本記念冊的編排有經過細心的安排,個人、家庭、學校、好友等...,


插畫完全是孩子的純真,超讚的啦!!)



回家後我就開始看電視,真的是看到飽


平時孩子在我們不太看電視,孩子不在,我真的是一台接一台轉,


雖然沒甚麼好看的,但是這樣轉台也是感覺很愉快...。


因為小孩整晚情緒都很HIGH,加上兩個有伴,整個晚上我真的一點也不擔心他們,


應該說,我樂到完全忘記我是個有小孩的媽媽...。


(下圖是小綱的紀念冊內頁某幾頁,他們連底板也有設計的喔!!...)


隔天一早,接到老師傳來的貼心簡訊,


說孩子們昨晚玩完枕頭大戰之後累得早就呼呼大睡,現在已經起床吃早餐之類的...,


這一天除了校園巡禮、在校生歡送的活動之外,孩子們還要打打水仗,


呵呵,看起來是玩得痛快的幼稚園最後一天囉!!


(下圖是小綱的紀念冊某幾頁,我沒有全照,數量還真不少呢!!)



晚上去接孩子回家,兩個人嘰嘰喳喳的說不停,說有多好玩就有多好玩,


呵呵,雖然這兩個人在兩年多前幼稚園的開始是哭哭啼啼想媽媽,


但是這兩年多來幼稚園生活還真是充實又精采,


最後的句點還畫得如此快樂又完美,感覺真是好呀!!


(下圖是小綱紀念冊的簽名頁,與師長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心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