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學校上學期第二個主題是左鄰右舍我的家,


一樣的,校園跟教室的布置通通都換,藝術體育等課程通通也都跟主題有關。


前幾天拿回學校的藝術作品,讓我很驚艷,但是也有點失落


怎麼孩子都畫爸爸比較多?! 怎麼不畫畫我呢?


難道世上只有爸爸好? 還是媽媽我見不得人?


難道我真是嚴母? 老爺是慈父? 嗚嗚,我也不想當嚴母呀...,


但是面對比小孩還要會賴床的老爺,我注定是那個一直叫小孩起床的人呀...,


面對比小孩還要會鬧的老爺,我一定是那個叫大家都不要再聊天趕快睡的人呀...,


難怪我當不成慈母,難怪小孩不願意畫我...



上圖是小孩畫的老爺,我覺得很有趣,也很傳神,


(其實,我除了有點[忌妒]老爺可以當麻豆之外,更多的是慶幸還好沒畫我...,要不還真傷我的自信心)


他們畫的老爺都穿著條紋襯衫,真的,老爺大人他幾乎每天都穿條紋襯衫,


白底黑條,咖啡底白條,灰黑底多色條...等,有些色系一樣,還可以分成粗條紋跟細條紋...,


但是,老爺明明就就是黑膠框眼鏡,兩個小孩畫的眼鏡竟然都沒有邊框? 這是誰呀?  隔壁老王?


上圖最右邊一張小孩畫的是老爺在抽菸,


呵呵,右手拿菸是錯的啦,老爺都左手拿菸,右手才能做事或喝酒呀...。


除了蠟筆水彩的畫圖之外,他們也用油土來捏塑自己,表現自己與家人的關係,


小綱畫老爺陪他踢球吧?! 小維畫老爺抱著他玩,


我又完全被排除在外,難不成我真是壞心的後母?! 明明就我生的呀...。





呵呵,其實也沒那麼慘啦,小孩陸陸續續還是有畫一些我啦,


就會畫長長的頭髮,偶爾幫我加個蝴蝶結..,


雖然我並不想承認我長那樣,但是,他們真的是這樣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心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