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選擇讓孩子二月份不上幼稚園( 當然有些是學校沒開啦....),


全年最短的一個月,再加上年假好幾天,卻要繳一整個月的錢(有退錢啦),說來,真的不划算,


但是,我覺得過年前學校會安排很多年節的相關課程,好玩又有趣,不上也好可惜喔...,


這個年假之前,孩子在學校也聽了很多關於年節的故事,


除了大家都熟悉的[年獸]之外,孩子回家還告訴我關於壓歲錢的[小妖[[祟]]的故事],我才知道呢...;


孩子在學校也練習說吉祥話,用黏土做年菜,當然如往年一樣,也會寫春聯;


今年老師更安排了會讓父母開心的小祕密,讓孩子自己畫賀年卡,郵寄回家,


無奈我家小孩大嘴巴,當天回家就迫不及待要去看信箱,說有寄卡片回家...,我想台灣的郵局效率應該沒那麼好...,


隔天收到孩子寄給我們的賀年卡,好窩心喔!!


左邊是小綱的[年年有餘]卡,裡面寫了虎虎生風,寫錯字,還會畫個叉,真可愛,


右邊是小維的[虎虎生風好彩頭]卡,裡面畫了樹,太陽,星星人跟愛心人,卡哇伊呢!!



除夕前一天,年前最後一次上課,兩小子一回家就開始[發紅包]了,


挖哩勒,真是太好了,第一次收到孩子給我的紅包呢!!


紅包封面設計了大吉大利跟橘子,老虎跟虎虎生風,還有發大財,


讓我跟老爺好運通通來啦!!



紅包袋裡的[壓歲錢]更是讓我跟老爺驚喜不已,


小綱給老爺的壓歲錢是一張紅通通的卡片,一面寫著蓋大大的建築物,另一面寫著他會常常陪爸爸睡覺


小綱給我的壓歲錢一面是跟媽媽一起踢球,一面是鑽石、項鍊、手環...,


這好,這好,知道你老媽喜歡閃閃發亮的金銀珠寶,讚啦!!



小維給老爺的壓歲錢上面寫著希望爸爸越來越強壯,也送給我鑽石...,


另一面則寫了[我跟阿姨講話會大聲一點],跟[我不會跟哥哥吵架],


呵呵,這[壓歲錢]真好,真讚,


好像兩張[特赦卡],讓我們在過年期間也有拿出來[兌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心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