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是我們的喜宴周,一個禮拜跑了三攤喜酒,


還好都是親戚不是自己的朋友,我婆會出紅包費,要不荷包就真的是大失血了,


吃喜酒可以不用煮飯,真好,我吃得可很開心呢!!


之前網拍幫兒子買的領帶終於派上用場,找不到素色襯衫,所以只好格紋襯衫配條紋領帶,


還好是小孩,不管怎樣搭都可愛,要不還真是亂配...



其中一場比較特別的是在國中的禮堂舉行,


這是我第一次到學校禮堂參加喜宴,行前只要想到那種人山人海的狀況,我就很興奮呢!!


可惜,兩層樓挑高的禮堂讓空間顯得有點空洞,


雖然舞台上辣妹勁歌熱舞不斷,但總覺得氣氛不如在餐廳來得熱鬧,


回到家正在準備要洗澡時,一直等不到小孩來洗澡,一看,我的天呀,


兩個人其實早就準備好要洗澡,衣服都脫了,卻是滾到床上去開始玩氣球,玩得很瘋...,


呵呵,就讓他玩吧!! 我早就錄影下來,以後要拿給他女朋友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心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