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這星期開始上游泳課,ㄧ星期兩次,


小綱小維一向不是那種[衝衝衝]的個性,(這一點確定沒遺傳到[堂叔公]),


對他們這種有一些怕水的孩子,我傾向先讓教練教到水性好ㄧ點再上團體班,所以請了教練上1對4的(跟表姐妹一起)。



星期一上第一節,孩子很喜歡呢!!


四個孩子整晚ㄧ直說著游泳課的事,在[海裡]吐泡泡,[海裡]溜滑梯等...,


看來,這位教練很會[騙小孩],深得小孩的心呢!! 太好了!!


孩子喜歡就好,喜歡就會享受,享受就有動力,有動力,ㄧ定很快就可以學會吧?!


 


然後這幾天,只要有空,我就開始研究[度假地點]...,


開玩笑,只要孩子會游泳,大人就可以輕鬆渡假,那當然好啦!!


泳池夠大的飯店,高鐵時刻表,租車資訊,我通通查,


然後滿腦子ㄧ直幻想,可以不用顧小孩地盡情玩水...,想起來就超讚的啦!!


oh ya!! 度假耶!!




然後,就在我滿心歡喜,滿腦幻想的時候,


老爺去客戶那回來,說客戶的孩子小三,學了一年還不會游...,


ㄟ...,那是例外吧?!


然後,我大姑同事的孩子聽說學了兩期了,也是還不會...,這...,


看來游泳不是ㄧ學就會的...,那....


小綱小維,你說,你要多久?!




上圖照片中看來應該是[2]的意思吧?!


好吧,不論是兩個月,還是兩期,反正不可以是兩年,


不論是2乘2得4,還是2加2等於4,反正不可能是四歲(還是有樂透迷要另外解謎),


反正,反正,反正,我跟你拼了,學到會為止...,


就這麼說定,秋天之前學會吧!?


不要讓你老母的秋天度假之夢破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心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