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難得老爺提早回家,我們一家四口一起吃晚餐,


我的手藝持續進步中,用餐氣氛超級和樂融融,大人小孩聊天聊得很愉快,


突然之間,小綱這孩子很正經地看著我,問了一個問題...,


[媽咪,你的 卵 用完了嗎???]


我跟老爺都愣了好一會,這...實在是個令人錯愕的問題呀...,


我心裡想............,是怎樣?  是我看起來已經像更年期了嗎?


我趕緊驕傲地回答,[還沒呀,還多得很呢...]


老爺大笑之後問他........,[你是想要媽咪再生個妹妹嗎?]


小綱又回答說不要...,


哎呀,不要就好呀,問那麼多幹嘛?


害我以為孩子想要挑釁我的年輕美貌呢...


(下圖是小綱做的紙電腦,是筆記型的喔!!)



 


最近孩子對於[老]這件事很在意,擔心我跟老爺會變老,


試圖澄清他的擔心,發現真正的原因很簡單,就是怕我們會死掉,


四五歲的孩子對於死亡的恐懼其實很正常,


我也就順著書上的建議,給予會活得好好的保證,到也沒有問題了。


一天,老爺在送孩子上課途中亂拉哩,又聊到人會變老這件事,


孩子很大方地說,等我們變老了,他會買車帶我們出去玩,


會買房子讓我們跟他們一起住,會照顧我們.........,


不錯嗎,知道要孝順...哈哈,


老爺問那會不會煮飯飯給我們吃呀?


孩子想了一下,回答說,[我的女朋友會煮飯給你們吃.......]


呵呵,第一次聽到孩子說[女朋友]這個字,有[長大]的感覺,還真不錯..........,


只是,孩子,為何是女朋友? 不是你的新娘子?


我是不反對同居啦,只是還是要給人家一個交代吧?!


而且,若我是你女朋友,要煮飯給男朋友的爸媽吃,我也還要想想呢......。


(下圖是小綱畫的長頸鹿,比較起來,小綱比較享受畫圖,小維享受亂玩...呵呵,


只是長頸鹿應該不是條紋,應該是斑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心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