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年頭大家生得少,對孩子就比較捨得,


我家玩具算很多的,東買一點,西買一點,


累積下來就變成玩具區這副模樣,


最近更添入一些〔生力軍〕:


包括孩子外婆送的耶誕禮物---兩大組湯瑪士小火車,


人家常說〔外嬤疼外孫〕,還真是如此


外婆出手,與眾不同,


火車組一人一組,玩起來真過癮。


 



 


我也砸大錢買的一堆書跟教具,


算是給孩子的耶誕禮物吧...


(但是孩子昨天對著聖誕燈大叫〔老公公,我要挖土機...〕)


 


說打死不買套書的我還是買了,


包括東西文化出的〔大科學〕套書,


全部60本,都是很真實很大的圖片,算是給孩子的第一套百科全書,


價位不便宜,但是比起〔理科第一發現〕那些便宜很多。


我也把信誼的〔孩子的智慧行囊〕(1~10,只差第八輯)全蒐來了,


共18本這一系列的名師繪本真不同凡響,


連老爺看了都說畫得很好,光是看構圖跟色彩就可以啟發孩子的美學...


聽老爺這樣講,我暗暗高興了很久...


也單買了一些有名的包括信誼、三之三、大穎等出版社的繪本,


媽媽買綠豆、抱抱、月亮微笑了、一片披薩一塊錢等等,


這些可是我研究多日得來的情報...,


只希望孩子也會喜歡...。


 


 


還有一些教具,包括信誼出的建築大師,


色彩豐富的一堆竹片,孩子把他們排排站說是不一樣的鋼琴,


也可以當作骨牌來玩,我跟菲傭也玩得很愉快。



 


還有一些教導順序排序的教具,


跟可以用磁鐵筆把小鋼珠歸位,順便走迷宮的玩具...


 






算一算,


這幾天我們花在孩子身上的錢,


早已超過一般上班族一個月的薪水,


自己是拼命省錢,捨不得買新衣換新鞋,


但是買孩子的書跟玩具竟然一點都不手軟...


 


女人跟小孩的錢最好賺,真是如此,


我覺得要從女人身上賺小孩的錢,更是容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心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