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一群人到基隆廟口吃夜市小吃,一樣人聲鼎沸,熱鬧到不行,


營養三明治、奶油螃蟹、麻烙等...,呵呵,開始注定[露營會變胖]的命運...。


以前我跟老爺在北部讀書時,基隆廟口算是常去的地方,


但是不知為何,有了孩子之後,竟然很自動地[把門關上],我家小孩真的是第一次去廟口...,


這...,改天真要寫一篇檢討文,最近體會到我之前當爸媽當得太努力,為了孩子做很多改變,


有時因為擔心出門帶孩子的麻煩而自動關門,外出都以孩子為主要考量,


這樣做還自以為很偉大,自以為為孩子犧牲奉獻就是好爸媽....,呵呵,這改天再檢討。



吃完廟口我們就往今晚的露營營地[萬金溫泉]出發,


露營真是好,一群朋友一起玩真是好,


樹叢間的大小水坑注滿溫暖的泉水,大人在滿天星斗下與朋友泡湯聊天,


小孩也跟自己的朋友玩水玩得痛快,還有大小孩會幫忙照顧,


他們玩得痛快,玩得瘋,不用聽到大人一直唸[小聲一點]...,真是開心。


經過一整天豐富緊湊的行程,再加上泡了舒服的溫泉,我跟小孩早就不支倒地,見周公去了,


只是半夜小維突然坐起來,然後就狂吐...,我哩勒...,吐在帳篷裡耶...,


我跟老爺只好趕緊擦擦洗洗,一家人在有一點微酸的空氣中再度入睡...。



跟著這一群露營高手,真的吃喝玩樂都不用擔心,


一早邱爸邱媽就為大家採買早餐,還可以點餐分中式或西式,我們會不會太幸福了?!


悠閒地吃個早餐,小孩們練琴寫功課,小維學習第一次吞藥丸(腸胃藥),大夥就收拾收拾繼續玩!!


秋爸帶大家到金山爬山看雙燭嶼,小維因為不舒服睡著了,就在車上補眠,


看老爺幫小綱拍的照片,風景很好耶!! 登高望遠,海天一線,下回我跟小維一定要去看看!!



中午在基隆市吃沙茶咖哩牛羊肉,沒想到沙茶跟咖哩的味道這麼搭,滋味超級讚,


這真的是沒有像邱爸邱媽這種老饕帶著,我們也品嘗不到!!


邱爸帶大家繞繞基隆港、到小漁港買超鮮甜的鎖管與烤魚、到白米甕砲台仙洞晃晃,


再到台北RV逛逛,採買露營用品,結束了快樂的兩日遊。


這一路真的要謝謝邱爸邱媽的安排,有吃有玩,有湯可以泡,有賓館可以看,


還帶著這一群對台北不太熟的夥伴四處玩,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心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