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最近有點[黃],不,不,我們沒有重新擦油漆,


而是孩子的談話內容越來越[勁爆],老是圍繞著男生vs. 女生,還有小寶寶怎麼來的這話題打轉,


我跟老爺常被嚇出一身冷汗,驚覺父母真不好當,哈哈,


其實班上主題早就轉到五官跟感覺方面了,只是孩子對性別教育這事還是很感到好奇。


 


某天孩子突然說,[男生的小雞雞叫做陰莖.........]


媽媽我是真的愣了一下,


趕緊假裝沒事地回答[ㄟ...,對呀,沒錯,老師有教喔,真好...]


另一個孩子好像怕我不知道一樣,趕緊教我,


[老師還有說,女生的叫做陰唇..............]


我能怎麼說呢?


只好趕緊說[謝謝你喔,謝謝你告訴我,我知道了].......。


(下圖是上星期吃喜酒前幫孩子照的,兩個人很高興褲子上有皮帶...,好啦,我知道啦,已經準備要幫他們買小男生的皮帶了啦...,哈哈)



 


某天,天氣冷,我們大家一起泡澡,


孩子突然說,[男生的小雞雞加上女生的,就會生小寶寶.......]


這次換老爺愣了一下,然後他大笑,回應說[對呀,加起來就會生小寶寶],


為了轉移話題,我趕緊繼續問下去,那小寶寶會住在哪裡?


兩個人很得意地說,[老師說會住在孩子的宮(子宮),而且那裏很堅固喔],


然後問我裡面不知道有沒有玩具? 我反問他他覺得呢,


他說,應該有很小的玩具吧,要不然媽咪的肚子會爆炸....。 




 


過沒幾天,小維突然問我,不知道xxx以後長大,當他新娘子的時候會長得怎樣?


我問他,那你希望她會長得怎樣?


這小子說,希望她以後會長得很漂亮...,........呵呵,這小子不只[識貨],也很愛美女呢...,


繼續問他,長怎樣才叫做漂亮?


他老兄想了一會說,[希望可以長得跟妳一樣...]


哈哈,原來媽媽我也算是漂亮一族的呢...。


(下圖是小綱模仿情緒表情所畫出來的幾個有趣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心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